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槟城美食@台湾风味情(Taiwan FastFood,GurneyPlaza)

2011年6月6日,中午
**我们在30/7/2011再次去那里时,这家店已经关闭~将会有娘惹菜肴的餐厅替代=='''

和一班来自KL的朋友再一次到槟岛去玩。这次,主要是去买手信和香饼要让他们傍晚带回去KL送亲戚朋友。买了一些吃的手信后,我们看也到了午餐时间,所以就到Gurney Plaza去吃。Gurney的底楼集聚了不少美食餐厅。我还看到新开张不久的BBQ Plaza~下次一定要叫小薰爸拔带我们再来吃!(口水开始流>,<''''')

今天要介绍的是台湾美食,台湾风味情(Taiwan FastFood,GurneyPlaza)。从大门口的扶手梯一下来,台湾风味情(Taiwan FastFood)就在左手边。不难找到!
这家餐厅的主色是白色和黑灰色。不规则的印花感觉比较偏向日本风格。我喜欢!
正门口用一大片黑色的绒线门帘增加店铺的神秘感。若隐若现的,很有情调!=P
**我叫小薰站在白色桌子旁边让我拍照;她竟然咪咪眼起来。我叫她睁大眼睛,她竟然还会说“我喜欢酱紫拍的!”@@

除了色调和花纹图案,就连选择的水晶吊灯都是我喜欢的路线!真希望这里是我的家!哇咔咔咔

当然,我也只是发发白日梦而已!这些白色的沙发,桌椅和一系列的装饰都很难照顾!

单单是要把房顶上的挂帘拆下来清洗,就已经花掉半条命了!@@
所以,我还是看看拍拍就算了!=P
这里的空间其实不是很大!但是,每一个角落都看得出来是精心设计摆设过的!我们最终选择了这面墙旁边的位置坐了下来。
店主/设计师懂得用大量的镜子‘放大’室内的空间!而这些镜子正好可以成为我们自拍的好工具!我们又岂会错失良机呢?XD(还是由小小摄影师来‘喀嚓’的tim~)

做完摄影师就轮到做小小模特儿!
古古怪怪poses小姐~

傻傻呆呆pose小姐~
还会双手捧脸,假装makeup的pose!!@@
这面墙的中间就是厨房上菜的小窗口。所以,我们可以见到招待员捧着一盘盘美味佳肴经过我们眼前!我看到很多人都选择了午餐套餐。心想应该比较划算吧?所以,也就照版画葫芦的点了套餐。
三杯鸡套餐(RM16.90)还包括一杯饮料(酸梅汁,珍珠奶茶,咖啡和果汁)小菜、列汤和蛋糕。

排骨午餐套餐(RM14.90)-有面条和白饭两种主食的选择。


另外还点了一台湾锅贴(4件)---忘了记录价钱==
台湾风味情@Gurney Plaza
地址: 170-B1-32B, Plaza Gurney, Persiaran Gurney, , Pulau Pinang, Malaysia.
台湾风味情@Midlands Centre
地址:488D-01-12, Midlands Centre, Burma Road 10350 Pulau Tikus, Pulau Pinang, Malaysia.
电话:04-2295922
休息时间:星期三

6 条评论:

  1. 我也有看到这间,但还没去吃过,看你的照片时很好吃啦。。阿哈哈!!

    回复删除
  2. 没去过这间,看起来不错,下次去吃吃看^^

    回复删除
  3. 我上个星期六有去Gurney(23/07),目的也是想去台湾风味情吃东西(因为食物都适合我小瓜的胃口),但去到时已经关闭了,另外一家公司在做装修呢~可惜!

    回复删除
  4. 上次学校假期我跟网友去过,那时招待员说就Gurney这间的要关掉 ... 现在这家在one stop 还有。

    回复删除
  5. 三杯鸡和鸡扒是绝对少不了的呢!!!~
    台湾餐厅就是吃这些 =)
    我最喜欢煎饺子=)~

    回复删除
  6. 价钱不会很贵耶~

    我喜欢小薰那化妆的照片。哈哈!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