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悠闲下午茶@Dreamz Bakery环境篇



2011年5月14日,4pm

离开The Curve的Daiso后,我们就出发到我们下午茶的地点去了~
我们选择了哪一家cafe来品尝下午茶呢?呵呵~就是近来在网路上爆红的Dreamz Bakery^^
这个Dreamz Bakery并不是那么容易找!我们虽然有GPS,但是我们通过他们家的地址却找不到Dreamz Bakery还好,我们留意到他们家的地图有画上I-HOTEL。于是我们就退其次的用GPS来寻找I-HOTEL。还好给我们找到I-HOTEL了。因为Dreamz Bakery就在I-HOTEL的隔壁两间;只要找到I-HOTEL就算是找到Dreamz Bakery了!
Dreamz Bakery里里外外的插画都是有老板娘HwiYee亲手设计和绘画的~都是以浪漫粉红色为主的插画!
顽皮的小薰不但把自己的玩具书包背下去;就连她的Barney也抱下去,准备让他们也一起品尝美味甜品去=D
我们先在Dreamz Bakery的底楼大门拍了一张照片,之后就上楼去咯!
由于Dreamz Bakery在这栋楼的三楼,所以需要乘坐电梯上去。电梯的按钮还有一张可爱的贴纸,所以很容易知道
Dreamz Bakery的到底在哪一楼哦!
电梯门一打开,就到达Dreamz Bakery的了!
门口也有可爱的小木马插画和营业时间表哦~

这家店铺其实不大;但是却很有《home sweet home》的温馨感觉!
里头最吸引我的就是客厅里这些壁画~我从他们家的facebook看到这些也都是他们家老板娘
HwiYee‘含辛茹苦’的一笔一画完成的~
就至于房间里头,除了绘画还有麻袋,木制的摆设...
更有类似渔网的麻绳以及大大小小的手卡供顾客画画写写之后加上去~




另外,我发现这家店很多的摆设都和红色,粉红色,玫瑰以及可爱小熊有关的摆设!
我只拍了一小部分~


我很喜欢Dreamz Bakery的另一点则是这些用粉笔绘画出来或者涂鸦出来的小品~无论是客厅的小黑板;
或者是房间里头的大黑板;甚至是由黑板改装出来的房间板门都被食客涂鸦过了!(下图后部分正是黑板的房门~)
但是,这么样涂涂写写却更是加添了他们的独特风格!
这张全家福是有老板娘HwiYee‘自告奋勇’的帮我们拍摄的!她这么忙里忙外的,还会来帮我们拍照~人真好!!^^''
我发现在Dreamz Bakery里每一个角落都可以拍摄类似【写真】的美丽照片!于是,我们就叫小薰爸拔帮我们拍了几张~

有没有美美?水水啊?=p

拍完了写真,就是时候上食物啦!!这扇大玻璃窗后头就是制造美味蛋糕的小天地/小厨房啦!我们到底吃了什么?下次再分享咯!!=D
**按这里去看看我们的下午茶篇吧!谢谢~


相关资讯~

1.店名:Dreamz Bakery
2.地址:
No 32-1 The Strand Jalan PJU5/20D,Pusat Perdagangan Kota Damansara47810 Petaling Jaya.
3.GPS: 设定I-HOTELNo 60, Jalan PJU5/20D,The Strand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Selangor.)就可以找到了。Dreamz就在同一排最后第三间而已!
4.营业时间:
星期一9am-7pm
星期三至星期日9am-9pm
星期二 休息

5.联络电话:012-6265249
6.更多的照片,可以按这里去我的facebook看看哦!
7.他们家的facebook:这里
8.老板娘,HwiYee的部落格:这里
9.Dreamz Bakery的网站:这里

2 条评论:

  1. 原来真的是kota damansara这间,的确很多人推荐过呢^^
    不过我就尚未去过:p

    回复删除
  2. 看起来很有特色呢~我一定要到哪儿一趟了。谢谢介绍。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