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悠闲下午茶@Dreamz Bakery甜点篇


把美丽的4周拍拍拍后,也到了时间吃吃吃了!=p
Dreamz Bakery的大门~一推看门就会看到温馨的蛋糕柜子在眼前!

**设计对白:“欢迎光临~我是Dreamz Bakery最小的员工!”XD
柜台后头的墙壁挂着以大片的黑板。顶上写了一些饮料的种类和价钱,一目了然!
而蛋糕的名称/选择和价钱则是在每一种蛋糕的小纸牌上。
爱吃甜点的小薰真的有我的遗传...难怪要瘦迟迟都瘦不下来TT....你看到各式各样的蛋糕,她马上眼睛‘叮~~~~’的为之一亮!我也应她的要求选了她喜欢的一种蛋糕...

点了饮料和两块蛋糕,员工很快就送来。
首先是可爱的杯垫~

由于考虑到蛋糕是比较甜腻的小食,所以我点了冰绿茶来搭配!
驾了一大半天从槟城杀到kl来的老公已经累到不行了...感激他不管多累都心甘情愿的带我们趴趴走!...我偷拍了他趴在小桌子上小休等下午茶的可怜样子!=P
Ice Green Tea(RM5.90)
Oreo Cheese Cake(RM8.50)

Tiramisu layer cake (RM9.50)
还有更多选择的蛋糕,可以去他们家的这里看看~
味道到底怎么样?看我们家的小模特儿吃到这么不顾形象就知道很YUMMY了啦!XD


吃完美味的蛋糕,我们都还不想离开。不单是因为这里有凉爽的冷气可以‘叹’,最重要的是这里围绕着幸福的感觉。
赖着不走的我们可以做什么呢?哈哈~这就不需要担心了!因为这里不但有好几幅黑板任由你发挥涂鸦创意...
**我喜欢这面黑板的猫头鹰!

食客还可以随意在小花布茶几上拿起纸和笔留下感言,或者《到此一游》的字迹!
不但这样,靠墙那里还有一个小篮子。里头堆着大大小小不同图案的盖章,可以让大家盖盖看!小薰也很喜欢玩~甚至玩到不愿意离开=='''''''
写好了的纸条,大家就可以用夹子夹在Dreamz Bakery的其中一个角落!

我们写了一张,就夹在底下这张照片的‘渔网’中!下次有去的朋友记得找一找我的纸条哦!=P

这张就是我们到此一游的小小记号!我选择了一男一女,代表老板和老板娘;另一边则盖了面包和刀叉,代表我们到此吃了没有回忆的下午茶!
临走前,小薰还想要一张当纪念品;所以我答应她的要求,她选了一个最大的盖章,是英式下午茶的蛋糕架子的图案!(下图右边的)
这一餐下午茶,我们吃了RM23.90...我觉得很值得!因为可以赖上很长的时间...没有人会来打扰你!要不是老公‘提醒’我,接下来还有地方要去的话,我还真的想在呆久一些呢!^^'''''''下次有机会去KL一代,一定会再回去!
I WILL BE BACK!XD

相关资讯~
1.营业时间

2.地址+电话:
No 32-1 The Strand Jalan PJU5/20D 


Pusat Perdagangan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Hp: 012-2003441 


Dreamz Bakery的卡片~走的也是可爱的路线!

3.网络资料(email,FB帐号和网站):
**更多故事,可以去我的前一篇文章重温下!=P这篇和上一篇真的相差太多天了!现在开始应该会恢复正常,尽量天天贴新文章!加油~



3 条评论:

  1. 呵呵~
    离我家不是很远呐。。
    有机会就去捧场~ ^^
    谢谢小薰妈的分享!!

    回复删除
  2. 好好吃哦。。。好多我喜欢的蛋糕!!嘻嘻。。。

    回复删除
  3. 又令我有了想吃千层糕的冲动了,嘻嘻^0^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