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泰国Koh Lipe阳光沙滩黑肥来了><''''''''

回来好几天了,都提不起劲(也没有时间)开始泰国之旅的序言!!够力~我想很大原因是因为吃喝玩乐当地陪9天之后,一整个holiday Mood久久无法挥去,所以才迟迟没有这篇的出现!我想有些人可以会以为我们在旅途中‘失踪’了吧?=p
今天终于有心情+时间,“递起心肝”开始记录了!^^''''

2011年8月28-8月31日
我们一家三口加上小薰外婆,二舅,大舅舅母,一行7人浩浩荡荡的离家出走到邻国--Thailand去4天3夜上山下海之旅。由于这次是小薰第一次出国,所以我们只去了比较靠近的地方,那便是合艾和Koh Lipe Bay~这个小岛很多人都还不知道不熟悉!其实,我也是无意间从网上知道这个小岛的。所以,在考虑后就锁定这个未经开发=相当落后的海岛为这一次的重点区。
这次虽然只是出国4天,但是我的家人一共留在槟城9天,所以我也算是‘holiday Mood’了9天。我们从泰国回来后继续在槟岛趴趴走了好几天,吃了不少美食,拍了不少靓照=P吃到肥肥,晒到黑黑拍出来的照片可想而知!哇咔咔卡~下次再一一分享我们在槟城的足迹吧!
今天,主要是揭晓我们2011年周年之旅,Part2的地点。先放几张照片给大家看看这个‘传说中’的Koh Lipe到底长什么样子#@#
出发去海岛前一天,我们先在合艾走走吃吃~
这类dutdut是合艾普遍的代步工具。只是,我们最终也只乘坐了一次。因为其他时候我们都是包车趴趴走~车费由6人分担很划算。而且还可以指定司机什么时间在什么地方带我们。买到的战利品又可以收在车上,不需要搬上搬下的坐dut-dut!

第二天一早,吃了便宜到‘肖’的点心早餐,我们就坐同一辆van去距离合艾市区大约2小时的码头坐快艇进岛...这次的快艇之旅真的是毕生难忘,惊悚骇人啊~~~~~~~~~~小薰外婆还说:“还好我没有孩子;不然一定会飞出来”=='''''''''''''
蒸腾了大半天,加上日晒雨淋上车下海(坐快艇),我们终于抵达我们这次的重点海岛之旅~KOH LIPE---我在网络上读到这是号称【泰国马尔代夫】的美丽小岛;tapi我们去了之后觉得有被骗的感觉!=='''''''''虽然这里也不错美丽,但是和正版的差十万八千里咯!@@
来看看部分照片吧!

我DIY的小碎花比基尼还不错吧?=P
Long Tail Boat是Koh Lipe的特色船只。我们就是坐这类的木船出海浮浅看珊瑚看鱼的~我还因为大半天的出海而变黑猪回来。手脚身体都严重sunburn了TT还好之后有去按摩中心涂上一层又一层的芦荟膏,所以才不至于脱皮灼热咯!=='''可怜的老公就因为不要给老婆以外的人摸来抹去而没有去按摩,结果就现在就像蟒蛇换皮一样,脱皮了!==''''''''''


这次的旅途虽然只是短短的4天,去的地点也很靠近,但是很开心的是可以和家人一起出游~最兴奋的就是小薰了!我们临走前问她以后还要再旅行吗?她马上猛点头!看来她以后也会是一个趴趴走的kaki咯!
等我整理好照片后会陆续分享更多游记和小薰的趣事。我会尽量将本地的cuti-cutiMalaysia和泰国Koh Lipe交替来记录。真希望自己一天有48小时啦~~~
小小ps:10月又要去怡保...现在就开始要忙着缝制小薰的3套洋装;还有我的服装,配件,鞋子,包包.......还好去合艾有买到一些些战利品...忙忙忙啊!!!!



6 条评论:

  1. 哇!!那么棒的地方,也是我的to go list之一。。。。
    你就好啦,可以去那么美的海滩:)

    回复删除
  2. 泰国Koh Lipe我也听说很美~和马尔代夫很接近是不是~看到照片也觉得好漂亮!~ 好像真的是那么一回事~

    回复删除
  3. 我真的以为你失踪了。。赶快分享你的游记哦。。。

    回复删除
  4. 最近好多人去泰国玩哦。
    我也看到我朋友去phuket,乘坐快艇的刺激体验,
    好想去啊~~

    回复删除
  5. lol,不少朋友都不约而同到泰国去呢,
    期待你接下来的游记 =D
    我也好像去一趟泰国哦~

    回复删除
  6. Waaa! 性感的小薰出来了~ 哈哈哈 XD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