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马六甲美食,Haagen Dazs雪糕@HATTEN SQUARE


2011812日,下午5.30pm
托小薰二舅的福,我们第一次尝试了‘高级’的雪糕,Haagen Dazs!知道他打算在我们回马六甲时请我们到新开不久的Haagen Dazs吃雪糕时,我们原本还想‘杀’他一整个雪糕火锅的!哇咔咔咔咔~但是,我们最终还是‘大发慈悲’的放他一马...因为我们的晚餐还有其他好料要吃---而且还是我们的8月大餐;所以就只点了一样雪糕来share-share吃了!下次回去马六甲一定要再去Haagen Dazs 吃雪糕火锅...我觉得火锅的价钱由好几个人平分付费的话,会比单点一样雪糕拼盘还来得划算/便宜咯!
马六甲Haagen Dazs 的所在地点非常明显易找。就在Pahlawan (英雄广场)正对面HATTEN SQUARE的底楼大门旁边而已。

HATTEN SQUARE也是新开张不久的购物广场。我记得我二月份回去的时候都还没有动工完毕。因此,我也还没有机会正式在里头走走逛逛!原以为这次可以去window Shopping一下的,结果还是不行~因为当我们享受完美味的雪糕后,我们就接着离开到下一个地点吃8日大餐了!哎呀~不要紧啦...我对自己说,反正下次还会有机会回娘家,到时再慢慢逛好了!=p


好像说到有点离题了!排写...话说,我们从英雄广场的人行道正准备越过马路去HATTEN SQUARE时,眼尖的老公竟然发现了天空的魅力变化,而且还快手快脚的‘喀嚓’下来,让我看!这应该叫日晕吗?我也不知道!看起来就像太阳的四周被类似彩虹的色彩团团围绕一样!真的很特别下!














我们过了一条马路,就来到了HATTEN SQUARE的正门口。












Haagen Dazs 也马上出现眼前!我很喜欢Haagen Dazs 的户外桌椅!要不是外头车水马龙的,我还真的想坐在这里吃雪糕咯!会给人一种‘身在国外’的错觉!@@''''


可惜,我的幻觉被身后的车鸣声打碎;再加上闷热的天气,我们最终还是往有冷气设备的室内座位涌去=='''''''

还好室内的座位也不会太失礼...我特爱火红色的沙发和棕褐色的木质地板。


我们选了靠墙的位置坐下!然后我和小薰二舅才到柜台去试吃雪糕。这次,小薰二舅决定点一道名叫Paradise的雪糕拼盘。这道雪糕一共有六球雪糕。也就是说我们可以自行选择1-6种雪糕。
**其他选择的雪糕拼盘。


**如果,只是单点一球球的雪糕也可以!价钱如下!


我们看柜台前的雪糕格子里“大大话话”(大约)有16种雪糕,
我是第一次来Haagen Dazs ,所以也不知道什么口味的好吃。而小薰二舅则是五十步胜百步的来过一次,这次是第二次><''''
他只知道Rum & Raisin的好吃,所以我们就只好凭眼睛‘看来’好吃的点来试吃咯!
好管闲事’的小薰也来凑热闹...看我们在那里吃,她也要吃@@她还会选择口味呢!

但是,我想她完全不是因为好吃才选的,她根本就是先入为主的选择这个口味!是什么口味?没错!又是草莓口味!她几乎每一次去吃甜品都抵达不住草莓的相关食品!还真是一个爱耍浪漫的小女子!=P
我们试吃了大约8种口味的雪糕。最终选择了其中的5种~这表示我们会有4球不同口味的雪糕以及2球相同口味的雪糕。
我们选择的口味有:Raspberry and Summer BerriesMangoPassion FruitRum RaisinGreen TeaMacadamia Nut brittle



点完雪糕后,工作人员就会为我们递上一杯杯的清水。





















当然,难得来到这么‘高级’的地方,我们当然得拍多几张照片留念啦!还好我们去的时候,人不太多;除了我们就只有另一桌子的两个人而已!(很大可能是那时仍然是斋戒月,所以人群少了不少吧我想?!)
因此,我们才可以‘为所欲为’的多拍几张!><''''''




其实,最终也只是拍了三几张而已啦!=P这是因为雪糕一下子就上桌了!我们把主角拍了一拍就很快的把它吃进肚子里去了!

原来Paradise除了雪糕,还有类似waffle的糖分饼干以及巧克力酱+草莓+草莓酱!
巧克力酱是另外用小容器装着的;所以可以随喜好,是否要加入雪糕里。
陪衬的草莓,可想而知一定是由我们家的小小姐“包办”掉的啦!

只是,我之后发现小薰竟然对这道价值30几块的雪糕毫无兴趣==''''我尝试给她吃了好几种不同口味的雪糕(除了有酒味的RumRaisin 之外),她竟然还是说I-kim(Icecream)不甜的!我不要!==''''''结果,她真的只吃了那一颗草莓和少许的糖分饼干就不吃了!@@
倒是家里最老的小薰外婆吃到津津有味!=p

我们位子旁边就是一个大冰箱。里头装满了各式各样的Haagen Dazs 雪糕蛋糕。说实在的,样样看起来都很好吃的样子!真的是爱美爱瘦的杀手啊~~~XD


这一盘,小薰二舅花了RM29.00+RM2.90(服务费10%)+RM1.90政府抽税=RM33.80...只是吃饭前甜品就吃掉30几块,说实在,心很痛下!还好是小薰二舅请客!=P

吃后感~名牌就是名牌!Haagen Dazs 的雪糕果然是非同凡响...货真价实,甜而不腻!XD5种口味里,我个人最爱的排名是:Raspberryand Summer BerriesMangoPassionFruitGreenTeaMacadamiaNut brittleRumRaisin。没想到小薰误打误撞选的梅子口味竟然是我觉得最好吃的!再来就是我最爱的芒果口味和绿茶!坚果类的其实也不错,但是我觉得有点过甜,苦涩酒味的Ram我只能说我不会欣赏了==''''但是小薰二舅竟然说是里头最好吃的!他第一次和朋友来也是点这个RAM~这次也是冲着它而来的!只能说“各花入各眼;各雪入各口”咯!=D
无论如何,这次的初体验,我还是很愉快的!希望下次很快又可以再去Haagen Dazs!因为我还想尝试他们家的雪糕火锅啦!哇咔咔咔咔~(老公看到这句肯定又再摇头叹息了!=P


相关资讯~
1.电话:06-2817388














2.地点:HATTENSQUARE底楼
3.营业时间(包括假期):
星期日-星期四11am-11pm
星期五-星期六11am-11.30pm













吃完了美味的Haagen Dazs ,我们又去哪里吃晚餐呢?下次再揭晓咯!BYE~









2 条评论:

  1. 我也不怎么喜欢呢~反而觉得br的更好吃~
    我很想念gelate!这牌子的雪糕是我的最爱~
    就是我告诉你,合艾二楼的那个啦~~
    那天我去了一次,终于知道是什么名子了~

    回复删除
  2. 我没有的吃咯~ 哇嘎嘎嘎 XD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