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泰国合艾吃点:Lee Garden McDonald

2011828日,7.00pm
来到泰国,其中一个不容错过的美食就是麦当劳!为什么呢?难道马来西亚没有麦当劳吗?哈哈~非也!非也!这是因为泰国距离大马很近,却有一个很大的分别!我想大家应该可以猜想到是什么了吧?对了~那就是有猪扒包!!!
记得曾经在韩国吃过韩式的Bugrogi烧猪包;以及在香港澳门吃过美味多汁的猪扒包。因此,这次来到泰国,当然也得尝试下泰式的猪肉包咯!
**ps:竟然提起这两个我写到一半就没有再写下去的国家!@@'''都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要写下去咯!昏~

我们选择在市中心的Lee Garden Plaza的麦当劳吃第一天晚餐!
先在大门口和《三碗猪脚》(sawadekah)的麦当劳叔叔合照下...
这个是MUST Do的啦!就像去到巴厘岛一定要和冲浪板的麦当劳叔叔合照一样,是行程的一部分咯!哇咔咔咔咔~

由于小薰爸拔还抱着睡到不醒人事的小薰,所以就由我和小薰二舅去排队买食物!
没想到我们才去排队小薰就睡醒来了!还帮爸拔拍了一张照片~
还不错下啦~至少没有朦胧美了!=P

在排队中的我们决定要试吃泰式的猪肉包!
刚开始,我以为只有我在网上读到的Samurai Pork Burger而已!(下图11号的)

哪知道我们在排队时发现原来还有另一种猪肉包,
BBQ Rib Burger

看到RIB就让我再一次想起去年在巴厘岛乌布吃到的‘毕生难忘回味无穷’的烧烤猪肋!不知道泰国式的猪肋包是否也一样美味呢?试试看咯!

我们到底点了什么食物和饮料呢?
我们点了两份套餐和两个汉堡,共有4个汉堡包

  • 分别是Samurai Pork Burger(61bath)//Set(84bath)---

竟然没有拍摄到真正汉堡的照片。只拍到告示牌而已!==''Samurai Pork Burger是搭配大量美奶滋的汉堡。我很喜欢美奶滋搭配烧烤猪肉的味道。

  • 和 BBQ Rib Burger(59bath)//Set(74bath)各两个。

BBQ Rib Burger 是黑胡椒和洋葱,外加超辣红辣椒粉的猪排包!外加两杯汽水Coke(35bath)和两盒炸薯条。













另外,我看到这里买的pie竟然有蔬菜口味的(我知道马来西亚只有水果口味的。)
所以也点了一份来share-share吃!Spinach Pie(29Bath)


最后,我注意到告示牌上有Iced Coffee LatteChocolate Cream Frappe两种特别的饮料出售。所以,我又点了一杯巧克力冰沙(90bath)来尝试!
这杯饮料不是在柜台领取的;我们需要拿着账单到隔壁/旁边的Mc Cafe柜台去领取!结果,走到那里我才发现原来泰国合艾的麦当劳是有一个小小的咖啡/饮料cafe---
里头除了这两种饮料,还有绿茶,桃子等冰沙~哎哟!早知道我就不点巧克力冰沙了!

人家比较喜欢绿茶的啦!
还好喝了之后就少了一点后悔!因为Mc Cafe的巧克力奶油冰沙很香浓可口,不会淡淡无味的。货真价实,值得一试!只是一人喝完一整杯的话,担心会有点小腻~还是像我们这样share-share喝比较好!=D


不但如此,我还看到cafe的冰箱里摆放了不同口味的蛋糕,例如芝士蛋糕,水果蛋糕,芒果慕斯蛋糕的。嗨哟~我看来走宝了啦!TT下一次一定要再来泰国的麦当劳啦!!!!!

吃后感~这一餐,我们四个大人一共吃了

436.44+30.56(tax)=467.00bath;也就是马币RM47.50。我们由4人平分,所以一人份的麦当劳晚餐是RM11.80...这里的猪肉包价钱相等于马来西亚GCB或者发财汉堡包的价钱。所以不会太便宜!但是,至少我们吃到了和大马完全不一样的食物!也算是划算!
如果你问我:Samurai Pork BurgerBBQ Rib Burger哪一样比较好吃?我会选择Samurai Pork Burger;而老公则是爱死了 BBQ Rib Burger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泰国麦当劳的辣椒酱和大马的也是不一样的哦!







图中较为鲜红的是番茄酱。而较为浅橙色的则是泰式辣椒酱!就是酸酸辣辣口味的辣椒!和猪肉包很相配下!虽然很辣,但是越吃越开胃!拿来蘸着薯条吃也很够味!现在又开始想念泰国的麦当劳了啦!><'''''''''


相关资讯~






1.地点:Mc Thai Co. @Lee Garden Hadyai
2.电话:074352374
3.网站:http://www.mcthai.co.th/















4 条评论:

  1. 之前我们也在这间吃过哦,想念

    回复删除
  2. 啊~看起来都很美味好吃!我也要吃啦。。不懂几时才有机会。。猛流口水了。。。。

    回复删除
  3. 托你的blog,我在巴厘島也吃了naughty nutri warung的 ribs,真的超好吃,可是沒有pork chop了,因為我們晚餐時間去,已經給人吃光了.

    回复删除
  4. 我之前去的时候也有吃,hochiak!!
    我也爱一出国就去try那里的特别kfc和McD:-p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