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黑蓝灰白大作战!^^'''(服装购物ing~)

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不久前111111服装大作战的文章仿佛还历历在目;另外,还有在泰国合艾买的衣服也还有几件是完全还没有“新开张”的!只是,我...我...又再‘出手’了!TT''
有谁出来控制控制一下我啊?我在这样永无止境的买下去,我想老公还没有破产以前,我的衣橱就会先被我排山倒海的衣物挤破了咯!>,<''''
我发现我不可以出门!只要一出门,眼睛就会很忙;然后手就会跟着忙。最后,就是钱包会很伤!==''''
以下是我这个月以内的战利品。分别是我在北海,槟城,实兆远TESCO,马六甲以及今天下午在北海Megamall,Pacific年终大抛售购得的战利品。很够力的是绝大多数都是同样色系(也就是黑色,蓝色,灰色,白色)以及同样图案设计(水玉,线条占大部分)的服装!@@'''
1.有深蓝色水玉帽子棉衣。这件穿以来很舒服。下半身可以配牛仔裤或者学生裙。

2.黑色水钻上班族衬衫。简单的OL有领上衣上贴上了不少立体的彩钻。我就是看上这些彩钻才买这件的!^^
 这是其中一边的贵宾狗彩钻。身上银色的都是立体的彩钻(可惜拍照看不出来。狗狗口里还衔着一个贵妇包包哦!)美丽岛~~=P

3."充满爱心"的灰色棉衣。衣服的背面还有一个可爱的蝴蝶结。只是这件上衣的质料比较偏缎布料。所以,穿起来有点毛毛的。穿着去有冷气的地方就ok!今天下午,我就是选择穿它去Mega Sale‘打拼一番’的!=p

4.亮片珠子红花黑色上衣。这类有伸缩性的上衣十分好穿。颜色也蛮出众的!
 我喜欢这件上衣的小细节。例如:背面的镂空蕾丝以及红花上的黑色亮片以及花心中的白色大小珠子。

5.紫色系拼布蓬裙。紫色一向是我最爱的颜色。所以这件裙子一看到就马上拿下来,买了!=p

6.紫色碎花平口连身短裤。纯棉的套装穿起来很舒服。虽然这件裤装也是偏暗色系的;只是服装上一大堆的碎花增加了可爱感!

7.浅褐色的格子风衣。这是一件长袖的风衣。可以选择性的要放下袖子或者是放上来到手肘的位置。

8.两件式的黑色蕾丝蓬裙洋装。
 可以一起穿上来,或者是分开来穿。
今天下午老公帮我设计以及放在部落格封面的照片里,我穿在水玉洋装底下的真是这两件式洋装里的黑色裙子。这张照片就是我们昨天在槟岛拍摄的一堆写真里的其中一张。我真的很喜欢这次在槟岛拍摄的照片们咯!!
 


9.浅蓝色水玉平口小洋装。腰间有伸缩的带子。穿起来比较容易显瘦哦!
 平口上的白色蕾丝更有画龙点睛的效果!也是吸引我眼神的原因之一。

10.再来就是小薰的衣服材料=p同样是大小不同的水玉和颜色。我明天将会选用底下那片布料来缝制一件长裤套装~我已经想好了细节,就不知道有没有时间而已!>,<'''

10.这件是小薰外婆送给小薰的橘色大花长洋装。穿起来,小薰的皮肤看起来特别白皙!很可爱咯!我喜欢!^^

再来就是我想要一并介绍的北海Megamall,Pacific的年终大减价。我看到广告板上的介绍说明:“2011年12月22日直到2012年1月2日将会有高直70%-80%的折扣!售卖的货品包括:儿童/成人的服装,女生的鞋子,包包。甚至还有棉被,床单等等等等。想要趁此机会大肆购物的朋友记得有空就去Megamall的G floor走走看看咯!我今天下午在那里还见识到一位安蒂买了十几件的上衣和两套床单。埋单时竟然只需要RM300左右!真的还蛮值得的!我结帐的时候简直是小巫见大巫咯!”==''''
11.小薰的紫色球鞋。原价是RM79,90。折扣后竟然只需要RM15!只是可以选择的号数不多。还好可以找到适合小薰脚丫子的一双鞋子咯!!开心~


12.色蓝色水玉连身长裤套装。
 腰间有伸缩带,还有一个牛仔蓝的腰带。我没有试穿,只是放在身上比一比而已(排队试穿的人实在太多。是试衣间却只有几间。而且还是用布当盖子而已的~没有门的!>,<''')。还好回来后穿得下!穿起来还有双脚变修长的‘错觉’呢!love it!!
 13.蓝白横条洋装/过膝长裙。这件是两穿的服装。可以当洋装;也可以只拉到腰间成裙子。
 最吸引我的是洋装胸口上的色蓝色玫瑰花别针。别在胸口就是花朵别针;而拆下来之后,玫瑰就会变成长方形的半透明围巾咯!是不是很特别呢?如果想要再次换成玫瑰花就只需要转一转再把尾端往圈圈中间一塞就可以咯!
 14.黑白横条灰色平口洋装。这件洋装的上衣是和高腰裙子连起来的。不能够单穿。腰间有拉链。我喜欢的是那平口的设计以及腰间有瘦身显出腰线的设计。穿起来会显瘦哦!

以上就是我这个月里的战利品们!不知道大家是否也开始失控的血拼一番了呢?我也不知道这是否就会是我2011年年尾直到2012年一月份假期的最后一篇『战利品』文章!(但愿如此;啦!我还真的不希望我的衣橱被挤爆或者是我的耳膜被震破!哈哈哈哈~到目前为止,老公是还没有complain来!就不知道他几时会受不了咯!>,<''')

5 条评论:

  1. 哇。。。你真的很败的,我老公已经下封杀令了,不许我再买衣服,他说我的衣橱已经满到个不行。
    不过,我告诉他那是因为家里的衣橱太小了,是时候换个大一点的给我。。。呵呵呵

    回复删除
  2. 都是我很喜歡的顏色!^^
    我喜歡妳的新版頭照片,真的很有感覺!

    回复删除
  3. JinNie :是咯!还有另一批还没有拍照的!@@

    卡米儿:对!不是衣服太多,是衣橱太小!==但是,我家已经有一整间房间是我的更衣间了!>,<;我想又是时候整理旧衣服转送了咯!

    小镇姑娘:你那么瘦小,可以不用穿深色系的衣服!

    瑜珺:我也喜欢!=p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