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泰国合艾战利品Part 1

2011年8月28-31日 战利品全记录~
说实在的,这次去最主要的目的不是购物而是在海岛上悠哉闲哉的度过...话虽如此,最终还是手痒痒的买了一些些。没办法~女人心里天生住着一个“购物狂”!><''''''''

原本是打算一从泰国回来就先记录这篇《泰国战利品逐一看》的!谁知道,老公在海岛上送了一份‘意外惊喜’的小礼物给我,是需要我自己回来后制DIY的;只是,刚回来的我很明显的中了‘旅游后症候群’,所以就迟迟挺不起劲来DIY,以致这篇文章就一拖再拖的下落不明,pending当中咯!
后来想想,不如我就分两次来分享我的战利品好了!反正一共有30多张照片这么多...还讲买很少~竟然有33张照片那么多!昏~~

我会按照地点来“整理”我们这次去泰国得到的战利品!看回照片,发现:除了食物/饮料,竟然大都是我自己的战利品!老公和小薰只有1-2份礼物。剩下都是我的!排写啦~下次再买过给你们har?@@
来看看吧!

购买地点:合艾水上市场(Klonghae Floating Market)
1.漂亮的塑料藤制包包。价钱很便宜。只需要100bath-150bath之间

2.耳环手环也是便宜到...我只拍了一部分。三对耳环,50bath,手环1个10bath(我买了5个不同厚度的。所以是50bath)
3.各种各样的瓦器杯子。我选了南瓜盖子的小碗和可爱kitty的杯子。25bath一个。但是不要忘记,里头还是装满了饮料(椰水,荔枝水...)或者是泰式雪糕的tim...这个我下次介绍Klonghae Floating Market时会更详细的叙说!

4.在去到水上市场以前的路旁也有不少售卖首饰,衣服和小食的小摊位。这两件就是我在那里挖到的宝...一件才100bath~只是不能试穿!还好我的肥肉都挤得下去!==''''''




购买地点:合艾市区的路边摊/不知名商店
(左)1.在一家药庄(小薰外婆去买药油)买了泰国出产的Chang啤酒。预想不到的价钱大瓶装只需要40bath><'''
(右)2.和路边摊的安格买了三包[清迈豆],200bath(买三包大送一包小)。这种豆吃起来还蛮爽口的。可是,那层深褐色的外皮一定要去干净,不然吃了口腔会有一层粘粘的==我们吃了几个就投降了!小薰大舅还说很想在吃昆虫!==''''''

3.腰豆这里坚果类在合艾是必买的小东西。我们随意在街上的小摊子问了价钱。一包=120bath;但是买四包的话,就400bath.

4.由于我穿了一年多前在巴厘岛购买的RM4凉鞋...(还可以穿这么久,真的赚死了==)去泰国!结果,第一天又一直下雷阵雨...下下停停的那种...我的美丽鞋子最终不敌水淹没顶,壮烈牺牲了!所以,我们就在第一天吃饱麦当劳晚餐后,去买了两双情侣拖鞋!猜猜看一双多少钱?哇哈哈哈~不需要杀价!只售价60bath一双!又再赚到!=p

5.这些T恤是在从海岛上出来,离开泰国之前买到的。一件100bath~黑色大象的是我和老公的夫妻装;而白色的则是送给老公家人的手信之二!

6.这4件是分别两天买的。左边上下两件是在31日,吃完午餐后在一些商店买的。我喜欢黑色那件。是手工缝制的!价钱比较贵...是这里最贵的一件!但是我喜欢!我没有拍摄到这家店的招牌。但是,我在介绍最后一天的午餐店之后会说说这家衣服店!里头的衣服都很水咯!而米色那件蕾丝的则是小薰的洋装!
至于右边上下两件,则是第一天在Lee Garden Plaza附近的小摊位买的。我之后的第二天和第四天就直接把它们穿在身上。难改爱美,贪新忘旧本色!!XD

7.水手风的项链和耳环是我在第一天买的。价钱也不贵~100bath有得找!而类似大象头的地图则是我每次出游必买的冰箱磁铁。我的冰箱又多一个小宝贝陪伴啦!=p



7 条评论:

  1. 买好多哦!!那腰豆很好吃的:)

    回复删除
  2. 买得很开心呢!!嘻嘻!好多啊~

    回复删除
  3. 哇,好多战利品呢^^
    泰国的东西真的很便宜,我在那儿买得停不了手了><

    回复删除
  4. 原来那个陶瓷可以拿走的啊?
    每次看到人家去拍水上市场,买饮料,可是不知道那个陶瓷可以拿走没有。。
    下次有机会去,我也要买几个^^

    回复删除
  5. 哎哟,忘了登出老公的户口,楼上那个是我来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原来那一趟你买了那么多东西,完全不察觉 @_@

    回复删除
  7. 孤傲的王子:是咯!但是腰豆吃多会很肥!TT

    珊姑娘:排写~这只是part 1!

    比比:真想也看看你上次去清迈败到的战利品们!不知道几时会po上来呢?期待!

    Frida:我就是为了那个陶瓷才去买那杯饮料和雪糕的!=p

    小薰舅母:还好啦!吃的比较多!@@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