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星期一

1314新家@十五纯白实木相框

自从有了淘宝,我们真的越来越少在本地购物了。很多时候看到一模一样的商品,两地的价钱却天差地远。你说我们要怎么办啊?为了节源开支,我只能做精明的消费人咯!噗~
就以这次要分享的十五纯白实木相框为例。
**请按这里看看购买的地方。这一套是实木质的相框。一套有15个相框。我算了一下,平均一个相框(不分大小)是马币RM4.70(一口价加邮费之后)我觉得这个价钱买品质好的相框很合理。如果想要很便宜的话,还可以去找找pvc材质的
我记得好像是人民币八十多块可以买到二十几个相框叻!
产品介绍:所用相框采用智利进口樟子松,纯手工打磨、喷漆,健康环保,是您打造温馨、浪漫家居环境的必备之选! 超高服务水平,4.8分好评。【今日拍即送价值25元蒲公英墙贴1张+价值20元精美画芯1套。
我是在四月尾收到最新一次淘宝包裹的…这次买了三箱。哈哈哈哈…这套相框是我的得意战利品之一。
就让我们一起来开箱组装好了!
★纯白相框一套包括:3R-6个,5R-6个,8R-3个。卖
家一共有四种颜色选择~纯白,全黑,黑白或者是全彩。我选择了就喜欢的纯白配套。我特买了实木质的相框。看起来会更有质感也更持久耐用哦!

★15张浪漫风情图片。是随着相框组合一起来的。。如果你不想放自己的照片也不用担心相框空寥寥的。蛮贴心的。值得注意的是他们家不同颜色的相框都会搭配不同主题的图片哦!我的是小清新的。我记得另外还有浪漫爱情,
遐思和唯美的主题照片。

★相框的镜面其实不是玻璃,所以不要担心会掉下来打破。另外,卖家还贴了前后两层保护膜透明纸,确保货物的镜面在送到你家时不会被刮花。又是贴心服务。所以也要给个赞吧?

介绍产品完毕,接着就来继续分享我们组装的步骤吧!
纯白实木相框组装步骤:
1.把全面保护的透明纸撕掉。如果想要继续保护其中一面可以只把有字体的那面撕掉而已。

2.撕掉透明纸后就可以按照大小把不同的图片/照片放在相框里头。

3.他们家的挂钩是移动性的。我们可以按照照片的横竖来决定把挂钩放在哪里?卖家还有额外给了几个挂钩。那么不见了或者在挂相框时拉坏了也不用担心啦!

4.照片和挂钩放好后就可以把黑色卡片放回去。记得要把四边的扣子都锁起来。那么相框在挂起来后就不会那么容易掉下来了。

5.把大幅的白色模纸打开来。看看喜欢哪个造型的相框排法。

纸张上有标明爱心的型或者异形(不规则排列)分别依照哪一种颜色的圆圈来打记号。

7.选好后就可以把大模纸贴在墙壁上。但是建议贴之前要先尽量找到整幅墙的中心点在哪里。再把模纸贴在正中间。
8.我选了充满爱的LOVE形状排法。所以,就是按照黑色圆圈,用图钉在每个圆形的中心点插一个小洞。

9.用铅笔穿过小洞画上记号。
 

10.把15个三角钉固定在做了记号的墙上。
这些工作当然又劳工……嗯~是老公大人完成。我?就在一旁翘脚协助咯!噗~

11.完成后就可以把放好了照片的相框一个个放在钉子上。为了确保相框没有歪斜,卖家还有附送了一个迷你水平尺。只需要把它放在相框上再
左右调整到水平尺里的水泡定格在中间即可了。

登登登登~这就是我们一家三口一起完成的十五纯白实木相框我原本还想要在这一面墙先刷上浅紫色油漆的。就一直没有时间啦!-_-||
这就是我们1314~home Sweet home的相框加贴纸一角。其实这套相框组合还有一张褐色的蒲公英贴纸。只是我觉得一个空间一副贴纸就已经足够了。太多就乱了!所以蒲公英贴纸我就暂时收起来咯!

当然不会忘记附上臭美照片一张啦!呵呵~我们家由又多了一个拍摄人像的角落啦!开心~你们又喜不喜欢我们布置的小天地呢?↖(^ω^)↗


















4 条评论:

  1. 贴得很漂亮 =)
    真的现在也是都在taobao了~~~
    便宜又方便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就是啊!才收到又开始再物色下一轮。。。下一轮。。。下一轮~就没完没了!><

      删除
  2. 我三姐也是一直在淘宝买东西。她说跟外面比起来真的是便宜多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以前兑换率好的时候更便宜啊!现在就还好~还好~也是有便宜到啦!!

      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