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2Y3M要哭到酱咩?

还记得上一次说我们带小薰去看的The Princess and Frog吗?
我也答应会在《快乐分享天》分享小薰的观后感video。。。
于是就出现今天这篇了咯!!
拍摄日期:2009年12月13日
小薰年龄:27个月又5天
影片名称:感情过度丰富的例子
影片解说:其实小薰在电影院里已经因为萤火虫的死而泪洒影院了!于是,我一上车就再一次的跟她诉说那一幕幕可怜的戏码。想看看她是不是真的明白剧情。顺便看看能不能拍摄到她的‘真情流露’...结果怎样??看看不就知道了咯!



哈哈哈!我知道我很没良心,很残忍啦!小薰二舅的师训同学看到这个短片还一直讲:“你的姐姐很jek ak咯!!”哈哈哈~
人家已经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了,我还一直用言语‘刺激’她,捉弄她!让她回忆起那些‘不堪回首的记忆’哈哈哈!但是她也实在是太可爱,太同情心过盛了啦!!不录白不录咯!录下来给她长大之后看回也好咯!哈哈哈!诸多借口!

**顺便记录家人看了这个短片的感言~
小薰爷爷:“哼!哭到酱可怜!”
小薰婆婆:“看到都心酸!所以上次你们去韩国两个礼拜,你就知道她有多可怜了咯!每天每天酱紫哭咯!”(看来婆婆还比马麻更心痛咯!^^)
小薰外婆:可怜~可怜~可怜...(n次!)
小薰大舅舅母二舅甚至是小薰爸爸和我都对“一个两岁大的孩子看得懂剧情还会洒泪伤感”这件事感到惊奇!我真的不知道原来小孩子这么小就会对别人的伤痛感同身受了!还真的不能小看小孩啊!我昏~

希望虐待儿童的相关当局不会看到这个video后就跑来SUE我咯!!哈哈哈~逃!

13 条评论:

  1. aiyo 鼻子都擦红红了!!


    小薰妈妈真的很残忍 :P

    回复删除
  2. 祝福你们一家人happy 2010!!^_^

    回复删除
  3. 真的哭到很可怜一下咯,哈哈!!

    回复删除
  4. 你真的很‘jek ak ’ 的窝,可怜小薰哭到这样,阿姨sayang sayang 啊~

    回复删除
  5. 你,你,你,你很衰咧~
    我也要sayang小薰!

    回复删除
  6. 才那么小她居然看得懂然后还会为戏里的人物伤心,很令人心疼喔。

    回复删除
  7. 我看到小薰要哭又要忍着不哭的时候,我也哭了! 你这个妈妈真的不明白感性的人看电影而悲伤的心情!不过这短片也真的很值得录啦~ 哈哈!

    回复删除
  8. 哈 哈 哈 , 很 可 爱 噢 ~
    现 在 可 以 讲 这 么 多 话 了

    回复删除
  9. OMG竟然哭到这样,好可怜啊!算是她的成长纪录之一。。。

    回复删除
  10. 你好,你好来你家看看咯。。

    回复删除
  11. 厉害,厉害~ beh tahan 这样都可以
    哈哈~ 你这个妈妈很jia lat~

    **看了片段笑到翻。。。
    sorry lo~ 我也是却少同情心的一位~ 哈哈~

    回复删除
  12. HIHI~

    小薰真是多愁善感
    很有雙魚座的感覺阿
    有這種心態,可以理解別人的痛楚
    也算是'天賦'
    現在社會有多少冷血動物阿?真希望他們可以跟小薰學學,世界上就少了很多的犯罪了

    小小的孩子也有對感覺特別敏感的
    爸爸媽媽要好好的開導哦~
    ^^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