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2Y3M私人泳池,美人出浴??

自从上一次去公共游泳池回来后感染到手足口症后,我们就再也不敢带小薰去这些清洁度有限的地方‘冒险’了!
结果就这样过了三个月......

拍摄日期:2009年12月20日
小薰年龄:27又12天
照片系列名称:肥女出浴~哇咔咔卡!

**设计对白:马麻~,我很显叻!很显很显叻!!~~~~~~~~~~~~~~
真的有够力显的样子!真的很可怜56789下咯!!OK啦!!马麻“带”你去我们私人的泳池游泳好了!Let's Go!!!!!
我把小薰在学坐时的防滑池从储存室里搬出来----当时买这个是因为刚学会坐的小薰会爽爽就往后倒而敲到起高楼。虽然我们会放一个软垫在她后头,但是她每次都会乱转乱爬,结果还是跌得满头包。所以我们才买了这个类似泳池的塑料“床”。这样我们就可以把她丢在里头自己玩乐又不怕跌倒咯!!
但是,当她学会坐稳已经学会站学会走之后,这个“床”就再也锁不住她了。她常常会趁我们不注意的时候‘逃狱’,从里头爬出来!!@@
于是这个‘床’就只能功成身退的‘暗藏’在我们楼梯地下的储存室里度日如年咯!
而现在,它则因为手足口症的福而重见天日!看来它得好好谢谢这个害人不浅的病毒才行!!^^

说回正题...
我把塑料床搬出来洗一洗后就开始‘进风’的工程!由于我们家的‘进风器’“sot-sot滴”了,而小薰爸爸这个人肉‘进风器’有还在公司赚奶粉钱。所以只好委屈小薰婆婆和我这个小薰马麻轮流出九牛二虎之力的‘进风’咯!!
进了大约30分钟,泳池终于完成了,而我们也终于累死了!哇哈哈哈哈!!下次还是等人肉进风器又再的时候才给小薰游泳好了!!
原来我们是多么的需要老公和爸爸啊!!!
小薰爸爸:=.='''原来我的功用是这个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始游泳咯!!Hurray~hurray!!!
爱孙心却的小薰婆婆还怕自己的金孙冷到,而一直拿桶装热水来加添叻!!够力~~
哦~~难怪我的水总是暖暖的啦!原来是爱心泳池!!...爱你哟~婆婆!!

热到半死的天气游泳是最爽的啦!!呼~happy!!!

得意忘形的小薰就连露出大大粒的肚子都没有发现叻!!@@
仪态~仪态~~^^
咦!!做麽旁边有人的??
哈哈哈~原来是隔壁家的堂姐看到小薰的爱心私人泳池,所以也想来试试!!
小薰:哈哈哈~姐姐,小薰的泳池很温暖hor?
姐姐:素咯!素咯!

嘻嘻!好彩我的泳池够大!还可以下多几个人!!近来的天气这么热,哥哥姐姐你们是不是也想一起来泡泡啊!!那就快来咯!!等你哦!!

7 条评论:

  1. 不错咯,还有私家泳池呢!!很爽咯!!嘻嘻~

    回复删除
  2. 好一个私家泳池呢。。
    里面那个美人真是可爱呢。

    回复删除
  3. 你拍的时候,
    是用什么mode拍的呢?

    回复删除
  4. 看来小薰玩得好开心哦~

    回复删除
  5. 够力,要吹到半死。。。给我我会晕掉@@~~缺氧

    小薰真幸福!!!有你这妈妈^^

    回复删除
  6. >>书晴:我都是set 全自动的咯!!最多是调ISO和exposure而已!

    回复删除
  7. 语馨近来爱上大泳池,业一直要求。。。汗颜。。。。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