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留恋幸福的景色~太平湖



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5:30pm

我们从《幸 La Promise出来以后,接下来又到哪里去‘耍烂漫’捏?
哈哈哈~不就是到景色迷人,风景宜人的太平湖咯!
太平湖的周围都有不少景色供人欣赏和拍照。还有不少的游乐场和公园可以让大人小孩游玩和散步。而为了走快一点,我们选择以汽车代步。就是爱在哪里停下来就停下来。
我们一共去了三个‘停点’ (停下来的地点=)
首先,为了释放小薰过盛的精力,我们决定到太平湖的大游乐场玩上半小时左右!这可是小薰有史以来玩得最久最尽兴的一次吧?她玩完之后还会complain脚酸tim~
(那里的滑梯最高的有3M左右。所以,我们忙着照顾爬高爬地的小薰,所以都没有拍到照片咯!做么他们做到酱高的滑梯的?很危险咯!!)

第二个‘停点’就是看猴子+老树参天的路边
当天的蓝天造就了我们的幸福之旅...虽然蓝天就代表热到beh tahan的意思啦!@@
还好有这些参天老树帮我们遮太挡阳的,啊不然我们还没有起来,就一起晕倒下来了吧?

为了拍到下面这张没有什么车辆的照片,我们等了好几分钟咯!!看来很多人像我们一样喜欢在周末到太平湖来‘烂漫烂漫’一下咯!^^

不止是人。就连是大小猴子也来凑凑热闹咯!!看来猴子的‘烂漫’细胞也是挺旺盛下的!
不相信啊?我们可是有拍到证据的!
你看这对!光天化日草地上摸来摸去...
这对就在树上抱来抱去...
这对更惨!姐弟恋~
最后一个最够力!还露点!@@害得其他的猴子有没有眼看了。被迫一直看着大道上的车辆,以免‘生针眼’!!

**设计对白:马麻,马麻。我要跟这个‘溜溜’的猴子拍照!快点~拍我拍我!!

**设计对白:做么你好好一个猴子表穿衣服叻?等下冷到,你就惨料!你的马麻一定会带你去看lokter(医生)的咯!
哈哈哈!以上纯属文章笑果!还好猴子们不会看我的部落格。不然一定会把他们手上的食物都丢向我们以报复我们的咯!

不过,太阳很晒却是真的!你们看看我们两母女的头发被阳光晒得通红就知道它的威力了!所以我们还是快一点和猴子合一张照片然后就快快pit (离开)前往下一个部分了。


以下这张照片是我们在这个‘停点’最喜欢的照片。有油画的感觉!你们觉得呢?喜不喜欢啊?^^

第三‘停点’:蜻蜓点水的老树和湖畔
太平湖共有8大景色。包括:是“皇岗听猿”、“竹韵琴声”、“春岛幽情”、“铁骑寻芳”、“曲桥待月”、“春岛幽情”、“翠臂擒波”、“碧水红莲”、“平塘独钓”。我猜顶上的这个应该是“翠臂擒波”吧??就是青色的手臂抓住水波的意思。对吗?哈哈哈~一看就知道我是乱猜的啦!有谁知道名称的捏??帮忙下咯!^^
拍了美美的风景,当然就轮到我们一家三口的幸福全家福,印证我们到此一游的证据啦!
个别拍了正经八百的,

以及‘做鬼作怪’两个版本!哈哈!
蜻蜓点水的老树对面的风景也不赖咯!

还拍了一张panorama...
前面是影影相映,后面是绵绵山脉。好一副美景写照啊!你同意吗?又再一次印证了大马还是有美景的!=)
由于天色逐渐暗下来,所以小薰爸爸拍了这张夜景照后我们就到最后一个‘停点’去了!

最后一个‘停点’其实就在蜻蜓点水老树的旁边而已。就是踩踏天鹅船或者坐船的‘码头’咯!
别以为小薰看到她身后的天鹅船才会露出这个兴奋的表情咯!
因为她看中的不是这个...
而是这个啦!
我问她:“要坐天鹅吗?”小薰:“表~要halo titi”(hello kitty咯! )够力~

所以,最后我们只是在天鹅船前面做做样子拍了这张照片,
再给她坐了一趟的halo titi
就往我们今晚的晚餐地点进发!
小薰爸爸:“也好啦!帮爸爸省下RM11拿去吃好料咯!”
小薰妈妈:也对!哈哈哈~

坐船的相关收费和事项:

待续~好吃到不行的晚餐!!!不容错过下一篇咯!

————————我是小小通告分界线————————

接下来一连好几天将会是我们两公婆大忙特忙的日子。
明天,会到会所帮忙自愿油漆工作;
后天,我马六甲的家人会举家出动,来我们这里玩几天。所以预测回到他们到槟岛3天两夜走透透!
下个星期二又要煮大餐邀请几位国外的志愿人员,好好慰劳一下他们大老远来到这里督导我们的会所翻新工作........
星期三送走了家人难免就需要收拾收拾一下,休息两下咯!
接着又到了1月1日以及拜六礼拜。但是我想应该没有力气再挥霍了吧到时!@@

呼~~所以应该不能在网上到处闲逛了!当然我还是预设了一些文章。要不然我的文章就一直迟迟都写不完了!
就这样!也祝大家有愉快的假期与周末!下次见咯各位!


2 条评论:

  1. 幸福的家庭~
    有个小宝贝在家,真的很不一样

    祝你,圣诞节快乐~!hoho

    回复删除
  2. 太平湖的风景真的很美~~~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