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2天1夜太平游之二(第二天·早餐)

2010年3月6日 早上8点

由于我们前一晚选到了舒适的民宿,所以今天起得大早。我们打扮美美后就出发往bteng介绍的律马登小贩中心 去找吃咯!
她在留言中提到:“ 特色是潮州魚丸炒粿條(全天),吉灵面(早市比较好吃)和菜头糕(早市而已)。中午会有两档卖娘惹糕,很好吃的!!

可是找吃的是我们,我们家小薰可一点也不领情!一路上都是这种‘心不甘情不愿’的样子。可能是因为前一晚玩得太high的关系,所以迟睡了一些;脾气也就没那么好咯!!

就是这种~

和·这种~
一直到食物送上来之后,她才逐渐‘有所意识’!!可能是食物的香味把她‘叫醒’了咯!!

来看看我们喝了/吃了什么吧!!

1> 86摊位的美食点心咖啡档

**喝后感~这个摊位的饮料都好好喝哦!我们点的当然是各自的最爱---白咖啡冰和奶茶冰 (共计RM2.70)料足味道浓而不过甜!!好喝~好喝~

2> 78炒鱼丸粿条
**喝后感~第一次吃有放鱼丸的炒粿条。虽然没有特别好吃,但是确实是特别的味道!太平的这个炒粿条和槟城的炒粿条有点不一样。前者是属于比较湿的。有点像我们这里的沙河粉,但是是没有加蛋汁的那种。(RM3.00)

3> 兴记云吞面
**喝后感~原本想买介绍的吉灵面来吃。可惜却怎么找也找不到这个名称的摊位。于是就跟风的看那一摊位的人较多就吃什么。后来发现这摊位的人客还蛮多的,就决定吃它咯!(RM2.70)结果,却是失望的。因为,感觉太干,而且没什么美味咯!=.='''还是槟城的云吞面好吃!^^

3> 88摊位菜糕
**喝后感~这个菜糕还蛮好吃的。皮薄陷多。再加上他们家的辣酱,更加分咯!!可以一试!!我们吃了,还再另外打包6个带去会场给小薰爷爷和婆婆他们吃(RM0.70一个)

3> 安蒂的花生糕(乱写的!!因为都没有招牌啦!!)
这个原本没有在购买的预算内。但是,我们在那里吃的20分钟内,这个安蒂一直没有停手过哦!都一直在重复以上照片煎饼切割售卖的动作。我想大概有买上10片以上吧!不是小小的10片,而是大大圆形的10片咯!
生意这么兴隆,应该也蛮好吃的。所以就买了一些来试试。顺便打包给已经在会场工作的小薰小叔和他朋友。(RM0.50一块)
**喝后感~吃了发现难怪会这么多人买,因为真的不错吃。花生放得一点都不吝啬,也不会太甜。很有口感!!小薰也很喜欢吃!还吃了2块捏!!

最后,与大家分享太平椰浆饭的可爱名称!!不是叫椰浆饭,而是直接叫“哪西噜吗”!!很可爱吧??^^

地点:和La Promise同一条街。但是是在对面街。会先到La Promise才到律马登小贩中心

营业时间: - 早市和午市。因为是饮食中心,所以食物的选择还蛮多的。

8 条评论:

  1. 哦,看到大块面口水都流了~~~
    那边酱便宜的,才五毛钱,怡保RM0.70了~~

    回复删除
  2. 那档吉灵面就在鱼丸炒粿条对面,再过去两档而已。

    回复删除
  3. 鱼丸炒粿条???我还是比较喜欢鸡肉的~^^

    回复删除
  4. 呵呵~发觉每次来你的blog都可以看到你去吃好料的~看到的照片都流口水咧!

    回复删除
  5. 等我下次会太平时,我会留意那些我要推荐的档口号码。这样你就不会找不到/吃不到了。或许,我也应该去拍一些照片,好好的推销太平好吃的食物。@-@

    回复删除
  6. 哈哈哈。。。小薰真的很不甘愿的样子~

    回复删除
  7. 讨厌啦,早早就用一大堆美食色诱人。

    回复删除
  8. >> winnie@ah咪 :是咯!北海更夸张!一片RM0.90!@@

    >>Hades:是吗?做麽我看不到的!!够力咯我的眼睛!!

    >>min~aris:我们这里是虾和蚶的。没有吃过鱼丸的咯!

    >>Wendy:小心你的电脑不要给口水淹没哦!哇哈哈哈!

    >>bteng:是咯!!最好可以有照片看,比较容易认出来咯!!^^得寸进尺的小薰妈!

    >>珊姑娘:因为失眠不足咯!可怜~

    >>天蝎座妈咪:sorry咯!!^^下次吃饱才来看我的blog!^^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