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黄梨优格甜品周末大方送~~


又到了轻松周末时间!!要做麻麻烦烦的食物根本就提不起劲来!但是,没吃到甜的,又很不像hppy 周末!怎么办呢??那就来一道简简单单的甜蜜蜜冰品来清凉一夏大家的周末下午吧!!^^你看我几体贴,几好!!
准备了什么?我给了这个冰品取了一个名字叫^^看它的颜色就知道为什么会得此名了!

所需材料~
沙谷米 适量
水果(我选黄梨)1片
优格 1杯
海底椰 适量

制作过程~
1.把沙谷米浸泡在清水中。浸软。

2.把沙谷米一部分一部分倒入已经煮开的热水锅中。一边搅拌。

3.在煮热的同时,准备一盆装满冰块和开水的耐热容器。当沙谷米‘变成’透明之后就可以捞起来放入冰块水里,急速冰镇下。

4.之后,在用同样的热锅把滤掉水的沙谷米倒入一个同样耐热的容器。隔水蒸大约10分钟。

5.在蒸的当儿,把优格倒出。把一半的黄梨剁碎,加入。

6.之后,把蒸好了的沙谷米放着待凉后就可以排盘了...把海底椰和沙谷米放在杯子底部。倒入加了黄梨的优格。

7.再用切小片的黄梨以及海底椰装饰顶部即可!

这便是我们的....我曾经在4月8日大餐里做来当饭后甜点哦!你们看小薰吃到这么忘我就知道味道不错了吧?
又很健康,很水果^^有机会可以做来吃吃哦!
要是你懒惰做的话,直接在这里打包好了~但是,只可以外带食物,不可以打包小薰哦!哇咔咔咔咔~

6 条评论:

  1. 原来沙谷米煮的时候有这么多步骤的!谢谢分享 =)

    回复删除
  2. 哦~这次不可以带走小薰了~有著名哦~我还买了环保袋ler~~

    回复删除
  3. 我有时煮沙谷米会失败,就是有些沙谷米中间有白点(没熟透),气!

    回复删除
  4. >>Feeling :这样煮出来比较熟透和弹性!

    >>canex@fern:哈哈哈~你真的很幽默!知道我正在等你对号入座哦!@@

    >>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要一大碗也可以!自己打包吧!XD

    >>c@therine :可能你的步骤有误。不可以一次过倒多多/完全下去热水哦!要一部分一部分倒下去,还要一边搅拌!

    >>珊姑娘:你来我家啦!哈哈哈~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