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Day 2 @浪漫巴厘--- Padang padang Beach篇

2010年6月25日
4:15pm
没得出海的我们去了哪里?哈哈哈~去山洞好了...

大家来~跟着我慢慢走下去哦!小心咯!这个山洞很小一个...随时会kok到头的咯!!==
某丁丁去什么山洞啦??哈哈哈哈~登登登登~山洞的后面竟然....竟然别有洞天啦!!
这就是美丽而且比较少人烟的Padang Padang Beach啦!!和热闹无比的Kuta 海边比起来,这里真的真的很少游客!我想这也是为什么这里很干净,很原始的原因吧!!
上面2张照片差不多就是当天的人数而已!!真的很少人吧?不知道是不是较少人知道这个山洞后边的美丽景点呢??
这里的沙滩看来不只是【纯沙滩】而已!因为它周遭有很多大大小小的石头咯!老公头顶上就是其中一座。顶上还有一间类似高级住宅区的房子tim~~

老公说他累了~所以现在石头下乘凉....但是,我可忙着呢!忙什么?接下去看看吧!
左看看~
弯腰捡~

站起来,再右看看~以上的3张照片有一个共同的有趣动作!!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哈哈哈哈哈~我前面的一个uncle竟然跟我同一时间左看看,弯腰捡和右看看咯!有没看到?还真的是timing 刚刚好啊!“唉哟~uncle做麽你学我???”

左看右看,弯腰捡了好一阵子,就到清洁的海水净一净,然后再走回来给老公看我的成绩!
其实是因为我被大石头上的3个人吹口哨和大声搭讪,感到害怕(虽然心里有暗爽自己原来还有【市场】啦!哇咔咔咔咔~),所以还是‘拉拉霖’走人好了!==

知道我在做什么吧?没错啦!!捡贝壳咯!!
登登登登~我最喜欢食指和无名指指端的那两个看起来已经破掉了,其实没有破的那两枚贝壳。我打算拿来做成两条项链(其实,是老公的建议啦!)~一条给老公;一条给我自己,当作巴厘岛之旅的纪念品好了!这可是我【辛辛苦苦】捡回来的叻!!买也买不到哦!!有机会再与大家分享下我们的【爱的项链】好了!^^

这里的景色真的很美很美!完全没有污染哦!要不是白色的海浪,我想就是海连天,天连海了吧?

当我正忙着捡贝壳时,老公其实也很忙!!他要一边忙着看我走到哪里...他一定是怕失魂鱼的老婆走走下不见去,所以一直用相机“追踪”我咯!==
一边还要把沙滩上的小生物拍摄下来!以下就是他拍到的。。。。很多都不懂是什么来的咯!!又是知道吗?
这个应该是海胆吧?

银耳?哇哈哈哈哈~乱写的啦!!

青色的sagu米?如果是的话,你敢吃吗?@@

青苔???

真的很喜欢这里~很relax很宁静的一个小海边...再拍几张吧!

看到有人在钓鱼,我们也拍了下来....但是,这么大的海浪,会有鱼上钩吗?奇怪?

离开美丽大海前,我先用海水洗脚...然后还很清澈见底,天蓝海蓝的“草场沙滩”合照,然后才离开!有点不舍咯! T_T



待续~小巫见大巫即将登场!!

6 条评论:

  1. 哇。。海水好清澈哦。。好美。。

    那个海胆,我还是第一次在沙滩上看到。。
    走走下不小心踩到嘛很惨?哈哈。。

    回复删除
  2. 厉害厉害,连那么隐秘的沙滩都给你找到哦!这沙滩好漂亮,我一定要记下来,谢谢啦!

    回复删除
  3. 啊这里的贝壳很漂亮,我去泰国的东马的东海岸的都没有这么漂亮的贝壳!我每次去海滩的话都会拾一些回去,用玻璃瓶子装起来,然后当作是对那个海滩的留恋 =)

    回复删除
  4. 你不说我还真的不知道有这么一个别有洞天呢!错过了,可惜!

    回复删除
  5. 这么隐秘的地方你怎么晓得啊!厉害!

    回复删除
  6. >>楚婉:是咯!真的很干净!要自己小心看路咯!啊不然踩下去就 ==///了咯!@@

    >> nann nann :一定要去一下!记下名称。司机会带去的。

    >>Feeling:me 2!me 2!!给我五!呵呵~

    >>Shmily :下次再去一次??哈哈哈!

    >> c@therine:其实有些旅游书籍也是有介绍!只是比较没有太多人去而已!^^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