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2Y10M榴莲飘香还是飘臭啊到底??

之前不是榴莲盛行的季节咩??爱吃榴莲的我当然是不会放过半年一次的榴莲盛会啦!虽然,我们吃得不多,也吃得不好(就买普通普通的来吃而已,没有什么“名分”的)
但是,只有要得吃,我就感到幸福了!!我很好养hor??
其实早在去巴厘岛之前我就一直很想吃了。只是为了旅行时可以拍美美的照片,以及避免发热气,我还是忍住了!==每次走过水果摊或者路边的榴莲摊位都是一种“痛苦的折磨”!!T__T有得看没得吃,真惨!!
终于,我们从巴厘岛回来啦!!我再也等不及了....@@于是,老公就【肆无忌惮】的带我到附近搬了几个榴莲回来...
一共吃了两次!!

一次是在“爸杀妈拦”买的...
另一次则是在广场买的...

Yeah!终于可以一解【相思之苦】啊!!哇咔咔咔咔~
我们想说“独吃难肥”,要肥一起肥,所以当然也要和我们最亲爱的小薰分享这份【半年一次】的喜悦啦!!
Mana Tau~~她竟然是以下的这一系列【经典表情】~

小薰妈 :“小薰,要吃榴莲吗?”
小薰:“要~”
小薰妈 :“OK!!哪~”
结果~
才放一小粒,真的是一小粒,大约五分钱左右的大小...她竟然作呕了3次。就像一般孕妇晨吐bijia的那种wue~wue~wue~~咯!@@现在是吃榴莲叻!不是吃嗯嗯叻,女儿!!==''''

吃了一次“苦头”后,她就变酱紫~
人家是“誓死不愿低头”她是【誓死不愿开口】>.<'''''''''''
小薰妈 :“吃一点啦”
小薰:“表~表~表~~~~~~~~~~~~~~~~~~~


小薰妈 :“你吃一口,等下马麻开mon-mon(她最爱的doraemon卡通)给你看”
小薰:(考虑ing~)

小薰妈 :“吃啦~吃啦!吃一口啦~”
结果~她再试了一次....
当然,还是wue~wue~wue~咯!!哎哟喂啊!!做么你没有遗传到妈妈爱吃榴莲的??
我们只好自己吃咯最后~
之后我问她“要吃榴莲吗?”她一定大大声回答:“表~”我问她“做么叻??”她就会说:“榴莲!!臭~~~~~~臭~~~~~~~~~~~”

13 条评论:

  1. 认真想想,其实这样也没什么不好。。
    至少不用怕等下她爱吃到向横发展,也不用怕吃太多发热气。。
    少了两个顾虑。。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当然是飘香咯~我爱我爱!!

    回复删除
  3. 其实这样很好!
    小薰妈妈不用担心以后小薰会和你抢xD

    回复删除
  4. qi是我。一时按快了。赫赫!

    回复删除
  5. 我全家都很爱吃榴莲,虽然还没给TZIN吃过,但是觉得他应该也会很喜欢吃。

    请问你煮北海哪里?我也是住北海呢!

    回复删除
  6. 哈~我来看美女的美少女的。。。真可爱

    回复删除
  7. 哈哈!!我家小齐也是一样!!
    看到榴莲就跑不见了!!

    回复删除
  8. 哈哈哈~看到你家宝贝女吃榴莲的样子好像很痛苦(⊙o⊙)哦~

    回复删除
  9. 当然是香啦!!!每个人口味不同啦。。。。这样也好,以后你可以吃多多多多~

    回复删除
  10. >>妈咪的心情故事 :我住靠近raja uda附近不远!你呢??

    >>各位:哈哈哈!看来小薰不吃是好的咯!因为她真的不会跟我抢吃!!一天我们又再吃第三轮了!
    她还是一样的表情,一样的言辞说:“yie~~又来买臭臭!!爸拔马麻吃har??小薰吃ais cream就好!”@@

    回复删除
  1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頂不順啊
    我真的頂不順啊
    我還是沒有辦法吃durian啊

    回复删除
  12. 是咯~
    榴莲!!臭~~~~臭~~~~ >.<"

    回复删除
  13. 我也刚刚吃了榴莲!好香,哈哈。。。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