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Day 2 @浪漫巴厘---Hard Rock Hotel篇+小小心意送给你


那天已经分享了A,B,C的字母地点分享;今天先跳过D的麦记叔叔(因为我想将两家快餐店的照片一起分享!),直接看看硬石酒店(Hard Rock Hotel)的照片好了!

2010年6月25日,8:45am
从Jln Poppies2 通往Jln Pantai的T juntion左转后,左边就会有一整排的酒店,商店,快餐店等等;而右边则是一整排的Kuta海滩。
这家Pizza Hut就是左边商店的其中一家。我还是第一次‘见识’到这么古典又高雅的PizzaHut薄饼店,所以怎样都要拍下来分享下的咯!!: )

而薄饼店的隔壁则是一家蛮有名的滑浪教学中心《odysseys surf school,kuta,bali》
相关资料~
地址:Mercure Kuta HotelArcade,Jln Pantai Kuta,Kuta.
电话:(0361) 7420763 , 7411856
Fax: (0361) 763026
我们这次的旅途都说明了是浪漫路线的嘛,所以当然没有没有不怕死的跑去滑浪啦!我们就只是做做样子的拍了一张‘到此一游’的照片就走人了!>,<''''
滑浪学校直走后不久,这个超大型的滑浪板就会出现在你眼前。这也说明我们已经到了Hard Rock Hotel的大门口啦!!
**由于第一次我们没看到这个滑浪板,所以第三天又‘she’去那里拍了这张照片!=='''

巨人滑浪板的旁边就是保安人员驻守的酒店入口。凡是进入酒店范围内的汽车都得经过搜查才可以入内。我们是步行的就不必了。就若无其事的从大门的右边人行道‘蛇’进去好了。保安人员完全没有管我们咯!呵呵~
一到达门口,就会见到这把大大的吉打和招牌‘迎接’我们。再加上当天的蓝天白云,还真是美丽到........
由于我们不是住客,所以我们只能够在底楼,也就是接待处、餐饮部、表演舞台游泳池等等设施走走参观。
一栋颜色明快干净的热带低层楼房。硬石酒店被认为是高级一流酒店。 同时酒店位于Kuta购物区中心,并且仅过一条街,便可到达美丽的海滩。 酒店有适合于青少年和家庭的多种娱乐设施。

巴厘岛硬石酒店沿横跨3公顷海滨土地的库塔海滩而建。这里是摇滚乐爱好者的天堂,当您步入硬石酒店就会很快融入摇滚音乐和摇滚舞的海洋。流行音乐节目的主持人从我们酒店的音乐广播台全天不间断播放最新流行音乐和经典音乐。当您享受完音乐后,想独自安静一会儿,您会发现:美丽的海滩就在酒店的门前。

巴厘岛硬石酒店(Hard Rock Hotel Bali)的位置不在库塔著名的冲浪海滩上,而是位于一个拥有四十年历史的摇滚音乐文化度假村.为纪念从上个世纪50 年代到90年代末的摇滚表演艺术家们以及反应每个阶段音乐,时尚和艺术的面貌,酒店的墙上以各种图片,纪念品和肖像来装饰,从 Rocking’Tots 到Grunge Grand Dads,酒店的摇滚音乐会让你随之狂欢.这是亚洲第一个以音乐为主题设计的度假饭店,占地3公顷,饭店共有418间客房和套房。

亚洲首个硬石酒店,其中包括3公顷总面积是一个位于巴里岛心脏,集娱乐及购物区。特色418间客房和豪华套房,共4层楼,其中包括242名高级客房、144间豪华客房、11个阁楼客房、16个家庭套房4豪华套房和1个总统套房。所有的客房都配有浴缸和淋浴,壁挂式电视, CD和录音带播放,免费咖啡和茶设施及迷你酒吧。

度假村也以自己的纽约风格为特色,精选的'HRBC 熟食品,Gamelan餐厅促进神秘感和群岛的香料口味,岛屿既丰盛的自助餐和异国情调a'la点菜形式。同样星巴克咖啡厅位于酒店人行道上。

巴厘岛硬石酒店是巴厘岛库塔海滩一个了不起的酒店,总面积约约三公顷。这家酒店是一个非常好的住宿地点。硬石酒店在巴厘岛的位置,几乎接近该地区所有的娱乐及购物区。』取自这里

来看看我们在里头拍的照片吧!!
舞台(晚上应该会热闹非凡吧?:)

酒店里头的装饰都很音乐风。到处可见大大小小的吉打和乐手的照片。
这是通往酒店泳池的楼梯...当天游泳的人还蛮多的。我们在这里就听得到他们的嬉笑声!^^
又是类似古典乐手的石像...很好奇他们到底是谁啊?因为槟城的Hard Rock Hotel也是有出现他们咯!请恕我无知=='''

从接待处望出去,就可以看到其中一些房子的外观~~真的很美!可惜,价钱也美的很!不然,我们也入住这里好了!哇咔咔咔咔~我们是on budget的啦!!这里以往的住宿费随时都会高过我们这整个行程的所有住宿费咯!!Don't Play play叻!!我们还是乖乖的当观光客好了!哇咔咔卡~

这就是Hard Rock Hotel的接待处。是巴厘岛另一个刺激好玩的激流泛舟游戏所用的‘船只’造型咯!!很创意很特别咯!我很喜欢!!“水”!!

当我们走到Hard Rock Hotel的售卖小店时,就被这两个小东西吸引住了。我记得sockpeng很喜欢小熊(尤其是Starbuck 的Teddy Bear)。所以也放了上来~喜欢的话,记得‘带’回去咯!呵呵~
如果你问巴厘岛的Hard Rock Hotel我让我最印象深刻的是什么?我会说是他们家的厕所...对!你没看错!是‘便所’!!哇咔咔卡~你看下就知道做麽我‘喜翻’了!XD
美吗?美吗?整个钢琴造型的厕所叻!!是不是很印象深刻?是不是很值得‘喜翻’?哇哈哈哈!我还‘喜翻’到在里面玩自拍tim~~我想老公应该不tahan我吧?哈哈哈哈~人家实在太‘喜翻’太兴奋了嘛!!^^
下次有机会去巴厘岛的Hard Rock Hotel记得不可以错过顺便‘参观’下他们的‘便所’哦!!
在离开酒店要踏出大门前,我问老公:“我在别人的blog看到这里有一面紫色墙壁的布景给我们拍照的啊!做麽我们找不到的??”
话一说完,我们就刚好走到大门口~原来这个布景就在巨人吉打的背部而已啦!!看来我们的眼睛还真的有很大问题咯!!大大的滑浪板也看不到;美美的沙发又差一点找不到!==''''
这么‘千辛万苦’的找到了这个拍照热点,我们当然要来合照一张啊!刚好门口有酒店人员闲站在一旁,所以就请他帮忙下!结果,竟然给我们拍个‘朦胧美’的合照!!难道是因为他看穿我们不是这里的住客就这样‘玩嘢’~不会吧?哈哈哈!

这次的酒店纯参观还蛮开心的。有一种小小主题乐园的参观感。我也在里头买了7张1套的明信片。其中两张我寄了给某某人...先买个关子!!等她们收到后我再公布是‘卡在谁手’好了!!是两个未婚的漂亮女生哦!但是有一个已经快要变‘安蒂’了的啦!!哈哈哈哈~希望她看到了,表打我才好!XD
至于剩下的5张,我原本还想占为己有的。但是,后来我想想“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所以,我决定啦!要把这几张明信片都送出去好了!其中1张,我已经决定人选啦!另外的4张就公开给大家来领取好了!!你想要吗?呵呵~我怕没有人要啦!!参加方法很简单!
1.把你的姓名、匿名(部落格的称呼)、地址和部落格邮寄到niger1437@gmail.com
2.因为这是我们的9周年纪念旅游。所以,只要你是邮件是和9有关的寄达者,例如:第3位(3X3=9)第9位,第18(2X9)位以及第19位。那么你就可以得到从马来西亚寄出的巴厘岛硬石酒店明信片1张。
3.截止日期:不定。就直到送完为止(4张而已,应该不难送出吧?)好了!
希望大家踊跃参与,啊不然我会排写到很难看咯!=='''表酱子叻!T_T

至于那6位在我出发前已经被我‘讨过’地址的朋友们,你们就不必参加啦!!让给别人机会好了!!^^
话说回来,你们的明信片到底安全抵达了没有叻??很担心捏!!我寄回马六甲的好像就到了~是吗??而我寄回给老公和自己的也安全降陆了!那其他的6张呢??



8 条评论:

  1. 槟城的HARD ROCK HOTEL也是很严的,
    我们驾车进去hard rock hotel载人,也要check得很严,
    我觉得这间酒店应该是很喜欢gitar的。
    祝你俩永远恩恩爱爱哦!

    回复删除
  2. 好想得到哦。。。不知道会不会抽到我!!!!^^

    回复删除
  3. 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完后嘴角微笑的,觉得很甜蜜的感觉嘻嘻~ =)

    回复删除
  4. 你的周年游记真的很enjoy..^^

    看到你的明信片就想到我上两个星期寄回去的还没有消息。。邮政局的服务真的令我担忧涅~

    回复删除
  5. 那个厕所真的很特别~不会弹钢琴的我也很想跳上洗手台去弹(跳)一下!

    回复删除
  6. 槟城的Hard Rock Hotel 我都还去kok,要找机会去走走看看。。。^^

    回复删除
  7. 你好:)
    看到你寫巴厘hard rock,進來看下:P
    我去年底到巴厘住這里,很喜歡。可能我本身愛熱鬧,我覺得kuta最熱鬧的就在hard rock里了!我去時剛好是平安夜,酒吧熱鬧極了!
    有機會再去巴厘的話不妨在這里住一、兩晚,不錯的體驗。我機會我也會住住檳城的hard rock:)

    回复删除
  8. 哎呀,真可惜!因为有一位朋友不舒服,我们取消了去这里的计划呢!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