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天天天然手工皂周年庆送皂活动

不久前,在克丽丝游仙境里看到她想大搞一周年庆的送皂活动!XD有这么‘好康’的活动,我当然也是要加一份啦!
参加的方法很简单!只要到她家这里copy -paste一段文章和两张照片就可以有机会得到小礼物咯!
得奖者:将从参赛当中随机选出6名 获得开心手工皂1个。

『手工皂是什么玩意儿???
天然手工皂是用多种植物油脂 天然皂化而成。每种植物油都有它们个别的営养价值和特性, 经过打皂师调配以后, 发挥出不同的洗感和功效!
制造天然手工冷制皂过程繁复耗时, 而且还需要长达一至两个月的凉皂期 使其自然熟成~
在皂化过程中, 天然合成含量达四份之一的植物性甘油成分, 是最佳的天然保湿剂
用后皮肤表面留下了保湿膜, 让肌肤在零化学物负担下 逐渐恢复健康、亮丽~
一尝 沐浴、卸妆、洁面一皂搞定的天然健康美丽秘诀,就在这里:
只要这样就可以咯!是不是很简单?那你们还不快点行动?还是你们打算把可爱的心形香皂都留给我?哈哈哈哈~
可想顺便在这里帮忙打一个广告。就是克丽丝除了有制作一般材料的手工皂之外,
**上图是薰衣草香皂...

她还有制作【可遇不可求】的手工皂哦!到底是什么?

登登登登~不就是100%纯天然的母乳香皂咯!
我用了一半的母乳香皂,发现这个配方的手工皂和其他的真的有分别咯!
例如:

  • 我发现用这款香皂全身洗澡后,皮肤摸起来特别的滑。我叫老公来摸摸看,他也说‘滑!’XD
  • 我们除了用克丽丝的手工皂,也有在去巴厘岛时买了一些手工皂来使用。我们比较后发现,还是克丽丝的手工皂好用。例如:比较不那么容易融化(可以使用较为长的时间。泡沫不会太多以致很快就用完);就算用来洗眼睛四周也不用太担心,因为我老公有试过即使还没有完全洗净也不至于太辣。(巴厘岛买的手工皂就真的要洗干净啦!很辣下!)==
  • 因为母乳手工皂还加了艾草,所以多加了防蚊的功效。我是那种超会‘招蚊引子’的体质。去到哪,就被叮到哪 -_-但是,自从用了母乳艾草手工皂后发现 我变‘轻松’多了,因为不需要再那么经常的被蚊子叮上而忙着涂这涂那的来防蚊!很显咯!@@
这就是用了手工皂的心得啦!(其他的好处也可以看看我之前写过的文章!)

再一次提醒:想要参加这次周年庆送皂活动的朋友记得去这里看看咯!



3 条评论:

  1. 那一次做的母乳皂,我们的已经用完了,很好用^^
    我觉得会驱蚊 应该是香茅精油在‘作怪’
    这款皂的香茅精油,我们是特地跟一个自制精油的人买的,特纯而且没有酒精^_~

    PS:透过你的照片才看到,原来皂宝宝经过posman的手 去到新主人手上时,已经一副‘很受伤’的样子了>_<

    回复删除
  2. 是咯~kok这边kok那边的!但是还好啦!效果好就好~或许可以高唱“我很丑可是我很好用!”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美美的皂变成酱,还是很心疼~
    下回要用报纸包住liao :p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