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3Y9M软硬兼施逼吃榴莲·失败

小小记录下我们家小薰~
记得大约一年前,我们的『逼吃榴莲计划』就曾经失败过...但是,当时的我还是没有放弃!心想下一次的榴莲季节我还是会弃而不舍的进行『逼吃计划』。想说一定会有成功的一天。
你们可能会觉得我很变态~其实...其实,我只是想我们一家人都一起爱榴莲。这样,我们就可以一家三口围在一起大快朵颐!可惜~可惜,这次还是大大失败咯!=='''''
来看看这个小妞吃榴莲的pattern吧!
老公负责喂,我负责拍~
我们先直接叫她吃。她当然不肯。紧闭双唇!炸到@@
于是,我们就说“你吃啦!吃一口就好!”她还是摇摇头~
我们再接再厉的哄她“吃啦~吃了就给你....看cartoon?”
她开始有点动摇...说:“吃一点点har?表多多har?”
我们看快要成功了,就接着说:“嗯~试试一口看先咯!”(天真的想说可能她吃了一口就会突然爱上叻!=='''')
谁知道,一放在口中,她就开始吐舌头~外加大叫“yie~yier~~~~~~臭臭!”>,<'''''''''''
最后,成功逼她吃了一小口(比1cent都还小的一口==);但是,她一直含在口中很久很久,才敢吞下去!我们之后想再喂一口,她就打死不从了!@@
其实,她什么都吃~就是唯独榴莲,她不敢恭维!希望以后她会慢慢爱上咯!(虽然这次她还是不敢吃,但是至少她可以坐在我们身边,闻着榴莲的味道,看我们吃了!有进步~有进步!不错!)哇咔咔咔咔~

4 条评论:

  1. 哈哈~好可爱~
    我还没给婷吃~也不懂她爱不爱吃呢?呵呵,我自己看风的~喜欢时就爱吃,不喜欢时真的是动都不想动~呵呵~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XD
    其实我也不喜欢吃榴莲,全家都爱吃 == 唯独我一个啊 囧

    回复删除
  3. 残忍的父母,小薰被逼吃臭榴莲。小薰的二舅,多隆你讲下你的姐姐啦。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其实我们也是跟她玩玩而已啦!!她不吃,我更happy~因为我可以吃更多!哇咔咔卡~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