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7Day @浪漫巴厘--大小商场篇


由于巴厘岛是环海的岛屿,所以一般的自来水煮沸后都不适合拿来饮用。---或许土生土长的巴厘人就没问题;但是,外来的游客未免因为水土不服,还是别喝为妙!^^''''不然,因为喝了这些开水而肠胃不适,甚至肚子绞痛就麻烦了。
我们也是在网上读到这类的文章,所以在巴厘岛的这7天都在商店/广场买清洁的过滤水来喝。
到底哪里可以买到清洁的过滤水呢?
我们一共在两个地方买过开水。
第一是:在Ubud的Bintang Mart~这家店就是我们在步行到Musuem Neka前经过的。我们只去了一次。在里头买了开水,爱心雪糕(RP3500)和神奇牛奶。(RP6450)
这个的Bintang Martlogo就是一颗红色星星的图案。里头售卖的就是一般的日常用品。
这AQUA牌的白开水算是巴厘岛上数一数二的白开水。我们这几天一共买了16瓶这牌子的水!==''''
开水的价钱会因为不一样的地方出售而有不同的价钱。我们买过最便宜的是RP2900在Ubud的Bintang Mart
Kuta的无名杂货店:RP5,000
Circle K:RP3,500
Krisna购物店外头:最贵的RP6,000==

除了Bintang Mart,我们自他的每次都在Circle K Mini Market买矿泉水。我在翻查照片时才发现我竟然没有拍摄到Circle K的店面照片。就只有远到不能再远的Logo一张!==就是下图箭头指着的那个红色正方形在外;白色圆形在内以及一个红色K的就是Circle K~
当然,有的时候我们没有遇到Circle K
,而我们又想要买东西的话,就会随便在那些无名(不知道名字)的商店买。但是,发现价钱都没有Circle K来得便宜。例如:下图的PocariSweat汽水我们买是RP8,000而Circle K则只要RP6000多;还有就是AQUA的矿泉水。无名商店卖RP5000,而Circle K则是RP3,500...

现在就来分享下我们在巴厘岛这几天到Circle K或者一些小杂货店买过的东西吧!
Taro net类似像我们这里的薯片(RP3500)
BINTANG是巴厘岛很出名的啤酒。听说比较不苦涩和顺喉。(RP15,000)
BINTANG ZERO则是我喝的。因为0酒精嘛!=D(RP7,000)

我们在Lovina的那个晚上就到我们住的对面买了以下两堆食物回来开大吃会!=_=
神奇牛奶(RP5500),盒装的(RP3200)和包装的印尼干面(RP1800 X 2),
还有这包Lays零食...我忘了多少钱。但是,就知道它很好吃很好吃。
所以才叫老公把零食的‘样子’拍下来。你们去巴厘岛一定要买来吃啊!
这个100%的Love Juice也是很好喝。是我在Matahari扫货的时候买的。这是爱心番石榴果汁。标榜着100%纯天然果汁。还可以喝到果子渣tim~推荐!推荐!!
第六天,我们吃饱晚餐,原本打算去Circle K买Aqua的;谁知道去到那里又这个买,那个买的==竟然在巴厘岛看到去年去韩国时天天喝的芦荟水(RP15,000)。结果马上买来喝。很想念韩国~两包零食RP9000;神奇牛奶RP6750一罐。之后就离开!什么都买,就是忘记买水!==''''''一直到我们快抵达酒店才发现。所以,只好在路边的无名杂货店买了不知道什么牌子的矿泉水两瓶。这家店竟然买一瓶RP5,000...比AQUA还要贵!@@算了。我们也不想再走回去Circle K,所以就直接买咯!反正明天就要离开巴厘岛,身上的印尼钱却还没有用完!
这就是令我一解韩国相思的芦荟水!!~^^~
这瓶饮料就是最后一天凌晨,在候机室买的。是洛阳花+石榴+蜜糖水,RP14,000...机场的饮料果然‘非同凡响’的$$咯!==''''''''
还好还不错喝。而且瓶子也很漂亮!我还把它带回来收藏!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我们在巴厘商店/商场买到的东西。我还有在Ubud的Circle K买过一把雨伞,RP25,000.大约是马币RM8...除了这个,我看我们买的都是一些吃吃喝喝的东西!@@'''

这次的巴厘岛甜蜜之旅,我们去的时候是15kg的行李;回来时竟然变成25kg的寄放行李外加两个5kg的手提行李。可以说是Play Hard ,Eat hard,Buy Hard咯!!真希望下一次的周年纪念之旅很快就会来到....(2011年的cuti-cuti Malaysia已经过了。不知道几时才会有Part 2呢?期待哦!!)

3 条评论:

  1. Lays是美国的牌子薯片
    它是我在美国最常吃的薯片
    有很多口味
    并不一定要去Bali才能买到
    如今在马来西亚很多超市都能买到了。

    回复删除
  2. 真的?那就太好了!我下次又去买来吃!XD

    回复删除
  3. 对,尤其这个小包装的lays加上一模一样的包装口味在Giant,Carrefoure, Gold storage 都能找到,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