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Day 2 @浪漫巴厘---Matahari购物篇




2010年6月25日,9:30am
离开hard rock hotel的保安大门后,我们就继续向左出发。下个目的地是这次的第一个购物点,太阳购物广场。
直走到尽头就会有个左转的路,进入Jln Pantai Kuta.
一路上看到的景色、交通工具和商店等等!!
热带海滩的模特儿也是穿比基尼的咯!!

出现在kuta,正要前往野生动物园的特定巴士。很可爱哦!!

直走没多远就会来到右手边的第一条分岔路,也就是Jalan Bakungsari。路口是一家KFC...
这张照片就是从KFC往外拍摄的路边情况!!这条路的左右都是林林总总的商店,可以让大家痛痛快快的大出血一番!>,<''''
这里的本地人外加来滑浪或者背包游的洋人都喜欢乘坐电单车四周穿梭。当然,如果你想浪漫点也可以租一辆马车来坐坐看!当然,为了避免当‘水鱼’,建议先谈好价钱和乘坐的时间才上车咯!!
登登登登~从KFC那一条走廊直走,就会看到大大的Matahari在眼前了!

一到达这里,我例行的叫老公拍一张大门的照片,然后再进去‘厮杀一番’。谁知道老公竟然说:“来到巴厘岛还逛超市做麽?”
我回:“哎呀~老公你不懂啦!!里面有惊喜哦!”然后就迫不及待的捧着我的《血拼秘籍》往内冲了!^^
看到我手上的浪漫巴厘双人同行·吃喝玩乐·门票住行全攻略吗?我里头copy了密密麻麻的比买物品。就连物品的图片和价钱都有哦!!虽然大多数都比书里记载的贵一点,但是相差不大。而且事先决定了要买什么真的可以节省很多闲逛瞎逛的时间;另外,还可以避免不知道价钱而买贵货咯!
以下就是我花了15分钟在这家百货广场买到的部分用品以及价钱。还有一些是饮料和食物都在那里吃掉了,所以没能拍到照片!=='''

此外,还有这个又可爱又便宜的小叮当牙刷(RP5025)没放在一起拍大合照!因为一回到槟城就送给了小薰。


就来逐一分享我们买了什么以及功效吧!这样下次你们去到那里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爱mark下要买的东西~可以说是事半功倍,出钱也出得快许多!=='''''''''

听说巴厘岛的‘蚊子军兵’多得吓人!!而我又是那种‘招蚊引子’的体质。和老公去到那里,就只有我被攻击而已!老公说我人美血甜咯!@@另外,也听说巴厘岛的蚊子只怕巴厘岛的防蚊水。所以,我一去到那里就先买了
1>左边的Soffell鸡蛋花的喷嘴式防蚊水。它还有橘子香味的~我会买这个是因为它的喷嘴式设计很方便。谁知道一用了我就深深爱上它~因为它有淡淡的鸡蛋花香!而且实验证明访问指数真的很高!我在ubud一家昏暗的开放式的餐厅用晚餐时做过实验了~我先不喷防蚊水。没两分钟蚊子兵就看上我了!结果我马上在双脚来回喷了一层‘保护层’!!结果,就不再被蚊子叮得满脚包了!!此外,我从网路读到:这个牌子和左边的Autan一样都是很多人买的~很紅下的!:)
2>再來就是介绍左边的Autan防蚊这牌子的防蚊有分防蚊乳膏或者防蚊水、我买的就是防蚊水的补充包。喜欢清爽的朋友还是建议用防蚊水咯!都说了我很爱鸡蛋花的味道,所以这牌子的我也买了花香味的。但是还没使用,所以不知道用后感怎样!但是既然是别人推荐的,应该也不差咯!!

3>买了成人装的,当然也要扫一点儿童装的咯!因为小薰跟我一样喜欢‘招蚊引子’(还好不是招蜂引蝶)==''''同样是Autan的牌子。但是只有防蚊膏供选择。
说明书上写着:这款防蚊膏是以芬芳的水果为主要成分制成的。
临睡前、外出前请把膏涂抹在孩子的手脚,颈项和耳朵上。药效可达6-8小时。但是为了安全,请不要涂抹在小孩的手掌心上。
我试用在小薰手脚上了~结果同样有效。因为我故意只为她涂抹,而我自己却当成‘鱼饵’看看是否会招惹蚊子~结果,短短时间内我的手脚被叮了7个包。但是我检查了小薰的手脚身体,竟然一粒包都没有!够力~~
还好我买了6瓶。除了送人的3瓶,我还留了3瓶给小薰慢慢用!哇咔咔卡~

4>再来就是很多人都说平靓正的Sumber Ayu (LuLu Spa) 身体去角质。
我选了两罐。一罐是珍珠的;另一罐是绿茶的。
罐上的说明写到:“长期使用可以让皮肤变得跟幼滑,更有光彩。去角质的颗粒可以去除死皮细胞。
使用的方法:涂抹在全身。停留一下后用清水冲洗干净。想要达到更好的效果,建议以lulur 霜取代一般的肥皂。”

5>Sariwangi红茶
我买了两种包装。一个是上图的50包包装;另一盒是25包包装的!我冲了一包来试试。味道比较淡~但是我加料成两包后就好好喝咯!我冲泡过奶茶和柠檬茶,都很好喝~价钱也不贵!SariWnagi的Teh Asli是在雅加达生产的。工厂地址是:PT UNILEVER INDONESIA.KAWASAN INDUSTRI JABABEKA,JARKATA.但是我的家婆看到S和W这两个字母竟然问我“你买SaraWak的茶叶哦!”我@@

6>Good Day Vanilla Latte (白色包裝)
这也是网路人士介绍的咖啡品牌。我对咖啡没有研究也不喝~但是却是老公的最爱饮料。所以当然也要买几包回来。啊不然全都是买我们两母女的东西,我会排写的啦!哇咔咔卡~这个Good Day共有六种味道的咖啡供选择。那便是:Carrebian nut,Coolin,The Original,Chococinno,Mocacinno以及这个白色盒装的Vanilla Latte咯!!
老公喝了之后评论说:很巴厘岛咖啡相比,他还是喜欢这种咖啡。因为喝起来比较像我们大马买的nescoffee的味道。但是也不是浓浓的那种。反而是vanilla的味道很浓~还蛮香的!值得一试!

7>Good Day Chococinno(褐色包裝)
同样公司的另一种口味!有点像我们这里的Neslo~也就是Nescoffee 加milo咯!!同样是咖啡味淡,milo味浓!@@看来巴厘岛人比较不喜欢重口味的咖啡呱??
个人觉得Good Day的咖啡系列很值得买。一来可以尝尝别国的咖啡味道;二来是它的包装精美得体。送人也很体面!!它是一盒5包的,RP4425...除到来~一包baru32仙!很便宜啦!!

至于Pond’s的保养产品---洗脸霜和toner,(大马也有这个牌子的保养品)我想大家都知道了吧?所以我就不多介绍了!我会买它们纯粹是因为价钱的关系啦!!洗脸霜只要RM6.50;而化妆水也只要RM4而已!!不买好像很浪费咯!所以就个买一瓶好了!不知道这里的价钱是多少?应该没这么便宜吧??

以上就是我在太阳广场买的少少东西!!除了那个cute cute的牙刷之外,其他都是在我的《血拼秘籍》里记载必买的产品哦!这里全部共计RP147875,也就是RM53.80!!很划算吧??^^

下次有去巴厘岛的朋友记得要逛一下太阳广场(Matahari )咯!!

太阳广场在这里。


10 条评论:

  1. 你的research做到很够力!!!
    我们迟点可能会去Laos(老公去公干),
    可是什么资料都还没有查:p
    准备去那里ku酒店罢了@_@

    回复删除
  2. haha...你真的好厉害哦!!!

    回复删除
  3. 很详细的资料,下次可以参考了。。哈哈。。

    回复删除
  4. 謝謝分享哦~ 我在九月會去 Bali 玩, 所以, 把你分享出來的資料抄下咯~ 謝啦~ muak~

    回复删除
  5. 你真的写得很仔细!!看来以后要去巴厘岛就找你拿资料了^^
    好赞的一天!!!血拼果然是所有女子最爱!XD

    谢谢你的明信片,是有点皱了,但我还是很喜欢~>.<

    回复删除
  6. behtahan!!behtahan啦!羡慕到~~~~
    我的傻羊,他是忙到。。我们很少一起吃晚餐=.=
    “昏”前,我也是要求固定每个月的某一天来个家庭日
    可是“昏”后的他越来越忙了。。5555。。

    回复删除
  7. >>chrissie:哈哈哈~因为我要学你:唔tak chek,就boh bek chek嘛!^^你们几时出发?为什么不请多几天假,在那里走走?

    >>joey:谢谢~哇咔咔卡!其实,应该要归功于之前写下很多文章供我参考的‘前辈’咯!

    >>Elsa:欢迎参考!

    回复删除
  8. >>eStee :还有很多值得记录的!希望我可以在九月之前写完!如果你需要编排行程的帮忙,可以email我你出发的时间,天数,居住的酒店...哦!!你有我的邮址吗?

    >>珊姑娘:记得跟我拿咯!这次的血拼只是小试牛刀而已!重点在第三天!哈哈哈哈~很开心你喜欢我的明信片!:)

    >>咖啡猫:你应该是留错地方了吧?哈哈哈~其实,夫妻无论多忙都应该抽出时间每天至少一起吃一顿饭!这是维系夫妻感情的最佳方法之一!安排下吧!!:)

    回复删除
  9. 真的很佩服你的准备功夫!
    要向你多多学习!

    回复删除
  10. 我也超愛 SariWangi 的茶包^^

    A-Mao台灣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