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新}口味:chunky loaded pizza@PIzza Hut


2011年9月27日,晚上
小薰叔叔(和小薰爸拔距离12岁><)第一份工作领了薪水,所以决定带我们一家人去吃一顿好吃的。他很喜欢吃pizza~上一次我们去Domino's Pizza也是带着他一起去的。这次,他原本也想去Domino's,但是最终还是懒惰去到离我们家比较远一点的Sunway去;所以就决定了在Jalan Raja Uda的那家~听说Pizza Hut不久前推出了全新口味的chunky loaded pizza...广告写着“10chunky layers!Bigger bitesto share”.看起来,饼皮和以外类似面包的比萨有不同了!‘看’起来比较像真正的比萨。就是那种饼皮薄薄的,脆脆的那种。我们曾经就在巴厘岛吃过好吃到不得了的意大利正宗比萨!想念TT
到底这次的薄饼是否真的是‘薄’饼呢?接着看下去吧!


我从报章读到这份chunky loaded pizza的十层内容包括:

Mozzarella芝士
Tortilla饼皮
切粒番茄
鸡肉或牛肉馅料(香肠切成圆形)
香烤蔬菜
Tortilla饼皮
香烤蔬菜
Mozzarella芝士
Napoli酱料
香脆饼皮




这次去Pizza Hut,我竟然忘记拍摄他们家的菜单@@应该是太饿了咯!因为我们去到餐厅时已经是晚上8pm了!一个两个饿到饥肠辘辘,快速点餐+快速解决更为实际咯!=p
所以就直接从网站‘扒’原装的菜单来这里好了!^^''

我们一共有5大1小。小薰不会欣赏比萨的,所以严格来说是5个人。我们点了Chunky Loaded1(RM30.90)...然后有加点里头的MEAL3
(RM27.50)~我作主选了Hawaii Chicken的口味。

每次吃Pizza,我都会加点蔬菜沙拉,综合一下全都是肉类和淀粉类的罪恶感!><'''这次当然也一样!(可是hor,我的沙拉顶部却是满满的美奶滋和千岛酱咯!够力~)



GARDEN FRESH SALAD (SALAD BAR)


A'la Carte: RM6.50
Add-on: RM5.80
我喜欢自我挑战装满满的沙拉高楼!每次装到高高的沙拉,我有很大的成就感!哇咔咔卡~师奶心态!
**灯笼椒竟然是LOVE型的!呵呵~
灯笼椒/金马伦辣椒是我最爱的蔬菜类之一。但是,老公很怕灯笼椒的味道。所以,我都只在最上一层放上少少的灯笼椒以免整盘沙拉都是香香(对老公来说却是臭臭)的灯笼椒味道!我也是很疼老公的!=p


这道鸡翅膀料理是小薰爷爷点的。Pizza Hut的鸡翅膀有点小贵==''''我们点了4pcs的。也就是RM5.80X 2=RM11.60

SMOKED DELI WINGS

All-time favouritel Smoked chicken wings marinated in aromatic spices.

A'la Carte6 pc: RM18.00
4 pcs : RM12.50
Add-on2 pcs : RM5.80
小薰看来会欣赏这里的鸡翅膀。她吃了一整只鸡翅膀...我老早知道她不喜欢比萨,所以在之前就先给她吃家里煮的晚餐了。她饱了都还可以吃掉整个翅膀,所以她肯定喜欢这个翅膀的味道咯我想!



我们共有5个人,所以又再加点一碗例汤(RM2.80)~结果,我的那碗喝不完,早知道就不点了!还好价钱还好!=p

SOUP-OF-THE-DAY 

Ask your friendly waiter for today’s special.

A'la Carte: RM3.50
Add-on: RM2.80

以上就是我们的晚餐...一天是华人的农历九月。所以来吃荤食的人很少。我们等了几分钟食物就统统送到了。
配套里包括:除了4碗鸡汤和4杯汽水之外,还有这盘GARLIC BREADSTIX


这是惯常都会出现在菜单里的薄(厚)饼pizza=p
而这则是最新推出的chunky loaded pizza
来看看被拿起来的chunky loaded pizza的样子吧!

吃后感~这次的chunky loaded pizza果然有改进了!还真的是‘薄’饼了嘢!虽然,还没有很脆很脆,但是就不会一阵口吃吃到面粉的感觉咯!!咬起来会有‘喀兹’‘喀兹’的口感!我们很喜欢!因为我们觉得这样才叫名副其实的‘薄’饼咯!所以,和以往的其他厚饼pizza相比,这次的chunky loaded pizza还是值得推荐的!
吃得杯盘狼藉的我们在离开前要求我们今晚的‘米饭班主’小薰叔叔帮我们拍一张照片!小薰拍照越来越粘人了!她的头简直就像和我成为连头婴一样的黏在一起咯!=='''''
这一餐,我们5大1小,吃了小薰叔叔的RM90.60(征收15%的tax)。他有点心痛,也开始体验到赚钱的辛苦!哇咔咔咔咔~在此谢谢小薰叔叔的请客咯!
记得我们约定好下个月一起去一个好地方吃一般都吃不到的猪肉馅料薄饼(Pork Pizza)har?!!

9 条评论:

  1. 我还没吃过这个口味,身边的朋友很多都不喜欢吃pizza~所以很少会去吃呢~早知道哪天姑姑叫我去买的时候,我就去买这个了~~

    豆原的芒果蛋糕!真的很好吃!!!

    回复删除
  2. 我也没有吃过这口味,照片看起来好吸引!
    好想吃!

    回复删除
  3. 看上去真的很特别,应该好吃咯。。。嘻嘻!!

    回复删除
  4. Pizza Hut的 Pizza是越来越贵了~
    所以我比较喜欢Domino's ^^

    不过这个看起来好好吃哦!

    回复删除
  5. 终于有出真正的薄饼了^^
    上回吃过很好吃的,薄薄的pizza是在寮国~
    想念咯 :)

    回复删除
  6. 我的电邮 - chingyuyu@gmail.com ;)

    回复删除
  7. 这个看起来,都不像有十层啊。。哈哈。。

    回复删除
  8. 看起来还不错耶~还蛮多料的。。

    回复删除
  9. 刚刚就吃了Pizza但就是没有点这一道新口味的Pizza @@"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