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泰国“景点”@Log Tarrance(餐厅探险记)

2011828日,1.00pm
这次的合艾泰国之旅,我们的目标主要锁定在吃吃喝喝和大买特买这两大重点之上。所以,在决定了出发时间后,就由我来安排吃喝玩乐的行程。只是,我大大的高估了我们的胃口---我以为我们是大胃王=='''',结果,很多的美食我们都错过了!啊~~~说实在的,有觉得可惜咯!但是,这也算是一个最‘冠冕堂皇’的借口,让我还可以再去一次的合艾美食之旅咯!=p
第一天的早餐,我们草草的在大马和泰国的边境吃了。因为,我们都想把‘位(胃)子’留给美味的泰国食物!
酒店check in完毕后,我们就出发往我们的午餐点进发...我们是坐出租车(包车)趴趴走的。我会在泰国合艾交通篇里详细讲讲。
我们的第一餐到底献给了谁/哪里呢?
没错~就是在合艾游记里经常出没的Log Terrace Restaurant!这是一家以【洞穴和森林】为主的主题餐厅。也是我找到的唯一一家主题餐厅。还有谁知道合艾一代有其他什么主题餐厅吗?
先在Log Terrace Restaurant门口拍张合照~
搞怪的小薰大舅还拍了一小段录影,访问我们tim~@@


到底Log Terrace Restaurant这里有什么特别之处呢?让我带大家一起进去探险吧!
首先,我们会先走过一小段钢骨水泥假冒的溪水小树林...
之后还需要上一小节楼梯...仿佛进入地球上的秘密花园~=P

楼上,我们才会见到真正的树林=='''
一阵阵的雷阵雨,让泰国的天气不再那么的热情。也算是bonus的待遇啦!
以下就是Log Terrace Restaurant的餐桌选择。有类似这种喝喜酒的圆形桌子;
有这种很in的超长型桌子~就像会出现在韩剧里那些有钱得很的人家里的那种=='''

也有我们选择坐的拇指长形桌子。我觉得这样的桌子比较有Jungle Feel=D
来到这么特别的餐厅,最不闲空的可想而知就是我们的相机和双手了!哈哈哈~你拍,我拍,他拍!^^''''
反正,员工都忙得很~看来当时只有2个招待员而已@@,等着也是等着,闲着也是闲着,所以就抓紧机会拍拍拍咯!


我们原本想坐我们身后那些靠墙的座位的。可惜,我们去的时候,靠墙的4-5张位置都有人了。所以,我们就只好坐这里咯!
为什么我们想坐靠墙的位置?哈哈~因为坐在那里就可以一边品尝美食;一边欣赏泰国河流美景咯!=p吃饭都不得空>,<可惜,我们去的时候满了;所以,我们只好先乖乖的,专心的吃午餐。等吃完了,才去看美景好了!哈哈哈哈~

————————————————————————————————————————
吃完一顿丰富的午餐后,雨又开始下了起来...这已经是今天的第3次雷阵雨了。还好的是,这里的雨都还真的是一阵下一阵停的...我们眼看还在下雨,就没有马上去找我们的司机。反而,先在Log Terrace Restaurant里四处溜达,走走拍拍。
这是我们在餐厅楼上的空房间里拍摄的。需要开相机的闪光灯才可以拍摄到。因为,这里算是还没有被开辟的角落。虽然也是很多‘枯树’,但是却完全没有灯光和座椅。只有少得可怜的阳光从缝隙里透进来...我想阳光普照的话会好一点。只是,在这里拍照还蛮有‘沧桑’的feel的!XD
同样的房间。但是,我们是往窗外拍摄。刚好也拍到在楼下结帐ing~的小薰大舅和舅母。
拍完了楼上,我们想说先上个厕所,再到入口处拍照...因为刚来到时,一个两个都饿了,所以直接上到一楼用餐部来...
这就是通往厕所的洞穴!真的很特别下!

男生上了厕所,都说里头很‘凉爽’><我们不明白是什么意思!所以,就‘强逼’老公进厕所拍给我看!哇哈哈哈~变态老婆的作为!大家不好学哦!==['
哦!看了照片,我就明白了!原来男生的厕所和女生的不同!他们的‘开放’许多!竟然还有【天窗/洞】~就在洗手盆正面的方向。
不知道会不会有变态偷窥狂呢?==''''''''老公给了我一个‘想太多’的表情说:“不会啦!外头就是森林河流啦!”><''''
除了天窗,就连马桶都很‘特别’!这可不是坐厕马桶哦!是蹲式的。但是,就是需要‘爬’上去的那种。小薰还很害怕地说“马麻~等下我跌进马桶叻?”@@
OK~OK拍完了【特别介绍】后,我们就下到底楼去了!
又是一轮的大拍特拍~
我和马麻~
二弟和马麻~

又是另一条神秘之路。我们没有进去!不知道里头是什么!有机会再去,而又没有下雨的话,我一定会好好的在里头探险一番!^^''
和一大班团友出游的好处之一就是不会缺少一家三口的合照。也不需要一直带着笨重的tripod那么麻烦!yeah~


这张是老公帮我在Log Terrace Restaurant拍摄的最后一张单人照。也是我这次泰南之旅中最喜欢的独照之一!拍到我的皮肤白白的,人也瘦瘦的!哇咔咔卡~赚到咯!=p


一口气分享了我们在Log Terrace Restaurant里里外外拍摄到的不少照片;下一篇,美味好吃的泰式料理即将登场咯!!记得带碗盘来一起开餐哦!=p
先附上一些相关资讯吧!


1.店名:Log Terrace Restaurant
2.地址: 405/1 ซอย 15 สาครมงคล( 405/1 soi 15 Sakornmongkol ,Hatyai)
3.地标7.022219,100.452606
4.地点:

查看大图


5.贴心提醒:


  • 这里的范围还蛮大的。防人之心不可无!还是需要有几个人一起结伴同游会比较安心。因为餐厅里头分为3层左右。有好些角落都是没有灯光处理,很幽暗下。但是却可以让闲杂人等自由进出的。所以,还是小心为妙。
  • 我曾经在别人的部落格读到从合艾市区(Lee Garden Plaza一代)去到Log Terrace Restaurant坐dut-dut需要200bath,一个人。写在这里提供大家参考。
  • 另外,可以把Log Terrace Restaurant和水上市场的行天。一起去。因为这两者距离少于10分钟。

7 条评论:

  1. 好棒的餐厅,有机会到那里游玩要去看看^^

    回复删除
  2. 要“爬”的蹲式马桶?不要说小熏,我都怕啦!
    我怕自己太笨重,直接把马桶给砸碎><

    回复删除
  3. 好特别的餐厅,要先探索"森林"才可以用餐^^

    回复删除
  4. 餐厅好另类呢~感觉好大间,是吗?

    回复删除
  5. 好多的照片,谢谢分享。
    喜欢那走进丛林的感觉,想必这家餐厅一定很用心经营

    回复删除
  6. 谢谢你的分享。。。。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