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居銮购物@Kluang Mall & Pasaraya Song Mart

去到哪,shop到哪是我一贯做人的道理!=='''就算是来到大城小镇也一样本性难移~~今天来分享我们在居銮其中两个购物地点。
首先是位于居銮市区的Kluang  Mall@Pacific!地点非常适中,就在我们吃到好吃的咖哩面地点前面。
我发觉这算是居銮数一数二大间的购物商场了。我们每次回去居銮小薰婆太的家,他们都会带我们去这里走走和吃东西。
这次当然也不例外。小薰最大的收获就是买了这个很可爱的巧克力糖果。看她笑得多开心!哈哈~
另外,我们还买了各种各样的手信。都是我们买来送给小薰公公婆婆级人物的亲戚。这一次算是他们正式和4Y4M(2012年1月份的时候)见面。所以,少少的见面礼必不可少啊!
至于我们自己的东西倒是少之又少。毕竟我们是来旅游的,所以我只买了DOVE头发滋润油(我很喜欢这个牌子的发油)以及NIVEA30PA+++的手脚防晒油。我之后去登嘉楼热浪岛也有用这一支。
相关资讯~
GPS:2.039893,103.320065
地点:
查看大图

——————————————————————————————
除了Kluang Mall,我们另一天在吃了东甲牛肉面之后还去了另一家大型的购物市场。同样是去买手信的啦!
说实在的,很多时候我会喜欢逛这种类似巴刹(菜市场)的杂货广场过多与那些只有买高档货的购物广场。哈哈哈~看得出来我的C9本色!=='''这一家Pasaraya Song Mart售卖的物品非常多元化,价钱也便宜很多。物品包括:塑料日常用品,包包,家庭用具,面包干粮,
就连女生服装,爱美装饰品,小孩服装鞋子等等应有尽有,看得我们眼花缭乱咯!


小薰一进到Pasaraya Song Mart就被这些可爱的电动玩具吸引住了。结果,她每一台都要坐遍(没有投入钱币的)才愿意离开。还当起赛车手来!>"""<
小薰婆婆:“旖薰,走!我们去买东西!”
小薰:“表~啦!!我坐这里全部先啦!”=='''
小薰看到美美的别针还会主动要求说要送给婆婆。于是,我们选了两个小薰婆婆最爱的颜色送给她。而那些小东西则是小薰自己的。我真的难得没有买东西的时候哦!>""<
其他的就都是一些小手信。
和新鲜水果~
离开Pasaraya Song Mart,我们还去了两家亲戚家。这个搞怪的小薰最爱去亲戚家的了。因为有糖果吃又有甜水喝。还会搞怪的抱住柱子说不要回家叻!==''''
相关资讯~
地点:Jalan Langsat ,86000 Kluang,Johor.东甲牛肉面斜对面

0 个快乐:

发表评论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