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槟城美食@Northam Beach Cafe

2011年9月22日,8pm

美丽的《望道号》出来之后,也到了我们吃晚餐的时间。我们今天决定走平民路线,选择到大排档诺登美食坊Northam Beach Cafe 吃晚餐去。
我在一本介绍美食的杂志读到:
[诺登美食坊与一般传统的小贩中心不同在于他提供舒适优美的用餐环境。每晚都座无虚席,很大原因是这里的美食众多。除了槟城道地的美食,这里也有各地的食物。例如:自制的德国香肠,意大利面,法国食物,菲利宾,日本餐和琵琶鸭。诺登美食坊特色包括:海景,日落,40多种槟城小食,以及各样异国美食。]
跟令我加倍想去的原因是我竟然在杂志的插图里看到我朝思暮想的千层蛋糕。度过我以前文章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我对千层蛋糕是完全没有免疫能力的。就算是一张小小的插图也会令我想马上飞扑过去~冷静!冷静!!!XD
因为我们去到的时间已经完全昏暗下来;再加上我们都在《望道号》超时了不少,所以我们都饥肠辘辘得不得了。所以就只是草草拍摄了少之又少的摊位照片就马上购买食物来医治我们的五脏六腑了!快饿昏了啦!!
想看更多诺登美食坊的照片以及各式各样摊位的朋友可以去水晶晶家看看哦!
诺登美食坊是身处于大海的大排档茶室。所以,食物的价格都不会太贵,但是也不太便宜!=='''这也难怪啦!因为槟岛寸土如今,食物的价钱肯定比我们威省来得昂贵;再加上大多数小贩售卖的都不是本地的食物,材料方面自然就物以稀为贵咯!但是以这种平民价钱就可以吃到各国的食物也算是我们可以接纳的范围以内啦!
这里售卖



  • 本地的食物包括:麻芝,甜玉米,娘惹式海鲜面,海鲜煮炒,港式云吞面,烧鱼,爪哇面,淋面,炒鱼肉米粉,火锅,Rojak,鱿鱼蓊菜,蟹肉鱼翅,卤肉炒粿条,炒饭,福建炒,炒河粉,伊府面,板面,饺子,新加坡薄饼,香蕉曼煎糕,沙爹等等。
  • 异国风味美食有:比萨,意大利餐,德国各式各样鸡牛羊鱼排西餐,法式家乡料理,主售日本寿司和面食的忍者厨房。旁边橙色招牌的是little philippines BBQ菲律宾美食等等。



就来看看我们吃了什么晚餐吧!我在吃东西方面是一个‘崇洋’的人。西餐,异国料理总是我的首选!而老公则是道道地地的malaysian。因为他喜欢印度餐,马来餐,麻麻餐和各式各样的中式料理。所以我们一起外出吃东西从来都不会为了“抢吃”而吵架!哇咔咔咔咔~
为了吃得饱,我为老公点了66公芭大虾面的海鲜咖哩面。




而我则点了WunderBar German Sausages的德国香肠。这里的香肠一共有鸡肉香肠,猪肉香肠和牛肉香肠三种供选择。价钱在RM9-RM10之间。
我想试试牛肉的香肠。所以选了德国牛肉香肠一盘。(RM9.50)
吃后感~说实在的,当老板把食物送来时我很失望下!RM10就这么一条香肠外加两球马铃薯泥和完全没有加入馅料的白面包bun一个。我真系接受吾到咯!TT''''而且德国香肠就比较大条和味道比较香一点而已。另外,就是外层的皮比我们每次吃的那种sausage的皮来得厚。需要用一点力气把香肠切开来吃。马铃薯泥有很浓郁的胡椒香味。面包没有吃~就一般的面包咯!TT
老公看我失望得很,就安慰我说“要吃正宗的德国餐还是要去德国餐厅吃的啦!我们下次再去!OK?”这是叫‘因祸得福’吗?@@''''''''''
**有时间要找下槟城德国餐厅的资料了,以备不时只需!哇咔咔咔咔~


正如上文提到在杂志里看到诺登美食坊好像有千层蛋糕供出售哦!到底在哪里呢?我在摊子之间游走了一圈。终于发现了!就是这个Pasta & Pie意大利餐与家乡派的小摊子哦!
当晚共有三种口味的千层蛋糕。分别是:蓝莓(Blueberry) ,桃子(Peach)和菠萝蜜(Cempedak)的供选择。价格一律RM4.80
除了千层,哪里还有杏仁芝士蛋糕和巧克力口味的蛋糕。另外,还有意大利面,蘑菇浓汤派(这个我自己煮过。)等等!
蓝莓的我在马六甲吃过类似的了。所以,这次就选择了桃子口味和菠萝蜜口味。我觉得菠萝蜜的应该会很特别!因为是本地水果,而且还是味道浓郁的口味。和奶油加起来肯定会有不一样的火花!
这是菠萝蜜千层蛋糕~

而这个则是桃子千层蛋糕。
吃后感~这家的千层蛋糕的蛋糕层比较少。每一层的奶油也涂得很厚。但是胜在里头放了不少新鲜的果肉。吃起来还是很有水果香的。但是,奶油多就比较容易腻!还好我们点了两个三个人一起吃。所以还不至于太腻!说到好吃,当然是北海住家的Bittersweet crepe cake以及马六甲的NaDeJe好吃很多!!但是如果是嘴馋想吃一两块,诺登美食坊这里的千层蛋糕还是可以一吃的。价钱不贵,又不需要买一整个,还可以选择三种不同口味。最重要的是不需要大老远的跑去马六甲才有得吃!以上种种因素足够成为充足的理由了吧?(贪吃人藉口最多!=p)
以上就是我们第一次在诺登美食坊用餐的经过!下次要选择比较白天/傍晚的时间去吃晚餐。这样才可以看看日落和看看海景啦!


相关资讯~
诺登美食坊Northam Beach Cafe 
地址:58,Jalan Sultan Ahmad Shah,10050,Penang.
GPS:5.427818,100.322508
准确地点:
View Larger Map


电话:016-4227268/016-2290362/04-229 0362
时间:5pm-1am(每个星期二休息)




0 个快乐:

发表评论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