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马六甲游记PART 9牛台湾著名川味牛肉面



2008年12月24日 8:30am

我们两母女在12月16日就跟外公下去马六甲了。而爸拔则在这一天才到达马六甲。这就是说我们和爸拔离别已经8天了...结果,一直很想念爸拔的我们当然超级想马上跟爸拔见面咯!于是,我们七早八早就到巴士车站去接爸拔。几天不见爸拔的小薰一眼就看到远远走过来的爸拔而兴奋的一直喊“爸拔”“爸拔”~~~
回到家之后,还一直跟我争爸拔咯!!Photobucket
————————————————————————————————————————————
2008年12月24日 12:00pm

等小薰和她爸拔抱够亲够之后,就轮到我们两个人出游去外面吃午餐咯!...当然还是一样坐电单车啦...
这次去的是这家店~ 台湾著名川味牛肉面大王茶室。
茶室内的工作人员都身穿制服,勤快工作咯!
这就是老板。他和老板娘(台湾人)负责炸排骨。他们家的排骨特好吃。
排骨面好吃的秘诀就在于排骨的香脆感、
面条的咬劲嫰度及自制三峇辣椒酱的口感。
除了以排骨作为主要配料,台湾著名川味牛肉面大王当然也有卖牛肉面啦!
这就是我们叫的食物。
吃后感~

很多年没有机会去这间吃了。感觉以前他们做的似乎比较好吃。是因为我们吃过更好吃的牛肉面了呢?还是他们的功夫已经退步了?我不是很清楚。但是,还是可以给大家多一个尝试美食的机会啦!因为终究是各花入各眼;各面入各口嘛!

价钱~


到达的路线~(就在上次介绍的satay celup对面)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8 条评论:

  1. wow 寫的很詳細哦
    謝謝! 我前兩個禮拜第一次去了馬六甲
    很想再去哦~~

    回复删除
  2. 以前在马六甲读书时,我经常跑去那里吃排骨面!
    上次回去的时候,也去吃了!

    回复删除
  3. 哦,这一家台湾面,我好久都没去了

    回复删除
  4. 哇~~好想试试看哦。。呵呵

    回复删除
  5. 不能咯, 我不吃牛肉的...

    回复删除
  6. 我不敢吃牛肉,有次做梦吃牛肉,怕到醒起来!
    想想都好笑^^

    回复删除
  7. 我喜欢第二张~~
    很温馨的画面呢~

    回复删除
  8. 哈哈!其实你比小薰更加想保住薰爸爸吧!哈哈!

    回复删除
  9. 我跟我男朋友常常关顾这间呢!!超好吃!!

    回复删除
  10. 好多好好吃哦~~~



    流口水了。。。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1. 炸到,竟然用google map ~ (-_-)"

    回复删除
  12. 原来是google map...没用过,谢谢分享~

    抢爸爸的事,好有趣。。。证明父女关系好!

    回复删除
  13. 我们一家人都爱吃,经常从麻坡跑去马六甲光顾它。老板的2个儿子开新店,感觉口味跟老店相差更远,不好吃 。

    回复删除
  14. 干妹竟然横刀夺爱~哈哈~

    回复删除
  15. 看到都流口水,我最喜欢吃牛腩面的,
    可是很少有卖,要去到很远才有得吃!>_<'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