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一些手工成品~

最近的我很忙很忙,很忙很忙,很忙很忙很忙很忙很忙很忙很忙...>,<'''我想会一直忙到六月份去!TT''''
所以,我从近期开始就无法像以往那样天天更新部落格了。哎呀~所以说“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这句话是千真万确的。我之前还信誓旦旦的说要在这几个月完成我去年的那些cuti-cutiMalaysia!但是,看看自己最近的进度,还真的是汗颜啊!
**至于是忙什么,就先不说了。等我忙完了一切才告诉大家吧!

今天,就写一些简单的吧!
我最后一次回马六甲娘家的时候一共了好几样缝制作品。今天就先简单的分享下它们~
1.首先是我缝制给小薰的小猫咪蓝色横条束口包~我使用了她最爱的粉红色+有对比撞色效果的蓝色布料当作主要的两个颜色。还加了一只咪咪眼小猫咪当装饰。

2.再来,是我的双猫咪黄橘色水玉斜背包。这包包和上一个包包有两个共同点。1.都是猫咪的装饰 ; 2.包包的内外都有超多的大小口袋。大约有10个左右的口袋。这样,我的所有东西都可以一一归类。那么找起东西来就方便得多。不需要再像之前那样,在一个大大的包包里拼命的‘打捞’我的手机或者小钱包!==''''

3.我想制作几个纸巾包送给朋友。但是,我没有准备到什么布料。还好小薰外婆家有好些小布碎。其中还有我喜欢的蕾丝布料和黄色的巴迪(batik)缎布料。于是,我就‘废物利用’的缝制了4个这样的纸巾包。其中一个送给了小薰外婆;另外三个则是包起来送给了朋友。希望她们会喜欢我的小小心意。^^

4.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制作水瓶袋子/水罐包了。大家可以按这里或者这里看看详细的制作过程。这次再一次缝制了双面的水瓶包给小薰小舅。这是因为他...他...竟然把我第一次缝制给他的水瓶包给弄丢了。TT就是这里里头最后一张照片的那个水罐包。呜呜呜呜...那是我很喜欢的作品之一啦!

这次同样是废物利用的布料。我同样采用了小薰外婆家不要了的白色底黑色水玉裤管当成布料。水玉布料中间的黑色线条也是原本就有了的线条布料。至于内里,我就使用了单色的色蓝色布料。这样比较适合男生使用啦!

5.买了这台DSLR已经很久了。但是,就一直迟迟没有缝制相机包的动力!这次总算‘生’出来第一个正式的单眼相机包了。为了耐脏,我特意使用了黑色为主的布料。至于内里,我则采用了我喜欢的格子布料。主色为红白色。
但是,黑色始终有点‘沉闷’,所以我选了有可爱卡通的现成图案布料。 前一面是黑白斑点狗狗;
而后头则是一双狗狗的小脚丫~
其实这也是一件棉袄剪下来的布料。所以有一定的厚度。这对于相机的保护层很有帮助!所以,现在我们的单眼相机就有一件美美的~厚厚点的相机包成为归属咯!这个相机包的做法和水罐包的做法大致上是相同的。不同的只是相机包没有那么高以及相机的顶部需要加上一条用来绑紧的绳子而已。希望接下来有时间可以缝制一些单眼相机的肩带。只是,不知道可以去哪里买到那一对绑在相机上的扣子。有谁知道吗?


3 条评论:

  1. 你真是顶级的大裁缝师啊,什么缝纫的东西都难不到你呀!太棒了!

    回复删除
  2. 有我最喜歡的貓咪耶~
    讚讚讚~

    回复删除
  3. 你好厉害哦,我也喜欢那个猫咪的包包呢!!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