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4天3夜泰国合艾Koh Lipe行程篇


去年8月的《4天3夜泰国合艾Koh Lipe之旅》我一共花了大半年时间(2011年8月26日一直写到2012年3月2日)才写完!而且包括这篇行程表总结,一共30篇文章之多!@@""
我知道我很会拖,也很长气!但是,这代表我很重视我们夫妻或者是我们一家三口的每趟旅程。要不是记录在部落格,我想再多几年我就会把我们出游当时的心情以及经过忘得七七八八!所以,虽然长气,我还是一样乐在其中!当然也喜欢可以对那些打算去同一地点朋友有一丁点的啦!
这篇是总结我们这四天的所有行程。我花了不少时间链接一个个不同行程的文章。大家想要看那一篇,只需要按一下标题就可以直接去看到比较详细的相关介绍了。


泰国之旅行程篇:


2011828

凌晨六点出发--11.30am抵达合艾巴士公司--合艾住宿篇@cosy Place Hotel--午餐@Log Terrace Restaurant!--饭前饭后参观@Log Terrace Restaurant!--Klonghae Floating Market水上市场走走购物--Idea Market@Lee Garden Plaza --泰式猪肉汉堡包@Lee Garden McDonald--回酒店巧遇大象--睡觉zzz


2011829

点心早餐@Cook Chai点心肉骨茶咖啡室--包车去Pakbara码头--Pakbara码头的景色以及小吃--飞船飞呀飞--Koh Lipe住宿@Bundhaya Resort--walking Street走走--晚餐@Es-Ta-Te Restaurant--回酒店吃零食之后zzz~


20118月30

早餐@Bundhaya Resort--拍摄蓝天白云@Pattaya Beach--出海浮浅去--回酒店洗澡休息--芦荟按摩@Thai Massage Shop--下午茶part1@Thai Lady Pancake Shop2--下午茶part2@--爬山涉水去Mountain Resort@Sunrise Beach--晚餐@NeePapaya--饭后烧烤小食--回酒店写明信片~



20118月31

早餐@Bundhaya Resort--check Out Bundhaya Resort--邮寄泰国明信片--等候船只@Sunset Beach--重新抵达Pakbara码头--乘坐公共货车回去合艾巴士公司--午餐@合艾东合茶室--bye~bye~合艾泰国。




其他文章:

泰国之旅预告篇
泰国之旅序言篇
泰国之旅服装篇
泰国之旅购物篇~
7-11 vs Koh Lipe 以及
合艾巴刹vs水上市场


文章总算彻底完成了!接下来,我会很努力很努力的编写我2011年年尾以及2012年年头的cuti-cuti Malasia.其中包括了:实兆远,爱大华,十八丁,怡保,霹雳,居銮,柔佛,马六甲,丹绒士拔,雪兰莪以及槟城
**当然,我也囤积了不少手作,烹饪,小薰成长记录等等等等的文章。
我真心期望我可以在这半年内完成槟城以外的趴趴走游记(因为槟城的文章会陆续不断增加嘛~)!啊不然,我接下来还会一个国外以及最少一个国内的行程陆续出现,我要写到何年何月呢?所以,我尽量天天都会写一篇。我就不相信我打字的速度会永远赶不上旅游的进度咯!==''''

0 个快乐:

发表评论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